首頁 > 開場白作文

開場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幽默的小說的開場白......作文800字

多年來墜世間, 

  紫玉釵斜鎧影背, 

  紅粉冷枕函偏,

  相看好處卻無言。

  清。納蘭容若

  計擒君心丁千柔

  嗨!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哥、大姊、小弟、小妹、叔叔、伯伯、姑姑、阿姨è大家好,這本書和大家見面的時候大約是剛進入一九九六年吧!又是新的一年,我在此向大夥請個安──願大家新年新氣象,事事皆順心。 

  好了!安也請過了,那些賀年卡上一塊錢能買上一打的賀辭也出現了,現在我們還是來談談這本書吧! 

  但是為了主編大姊的‘利誘’──古裝的封面,非常沒有‘節操’的放下了手中的故事,這就是這本書會這麼早出現的原因了。(若以人的本意,這本書至少還排在第本之後。)自從<時光河>以後,一直有好多讀者大人要也寫寫裴家其他幾個人的事兒,想是想過,倒是一直沒有特別想着手,直到這一次突然事件,才又勾起了我的回憶。

  看來,是再讓那幾人出來和大家說哈??氖焙蛄耍 

  眾家聰明的小讀者,猜猜看這一次的主角是誰?

  寫的不是那個總是‘狐笑’的築,也不是那個嘴巴壞的‘爆竹小子’笙,而是那個文靜的大家閨秀───箏。

  如果你(你)看過<時光河>(什麼!還沒看過!嗚è太傷我的心了),你(您)就知道她可是一個標準的中國仕女典範,不管是進對應退、三從四德、琴棋書畫è只要是人該會的,她無一不能。

  

  哇!這種人大概也只有遠古年代才有了,要生在現代,怕早不成了絕跡的恐龍?

  對了!在開元二年時,突厥可汗派兵包圍北庭都護府是真有其事,而且都擔的叛亂也是史書上明白記載的,小說嘛!總是真真假假,當然這一次的故事仍是穿插在真實歷史中的一個虛構故事,不知道你(您)覺得如何?

  

  最後仍是衷心希望你(你)會喜歡! 這只是一個幽默小說的開場白哦~下面的真正幽默小說即將拉開帷幕......敬請期待~...... 

--------------------------------------------------------------------------------
回目錄

獨寫開場白作文250字

  雨就這樣一直下,停也停不了,人生就像是這樣,等待着我們的依舊是這樣的暴風雨,誰可以一錯再錯的完成這個歷程,誰又可以一帆風順的走完這個十字路口,我們都不是聖人,也都不是掌管一切的天使,而我們僅僅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可我們又該用什麼來阻擋這一切的暴風雨呢。路不是唯一的,如果說我還要繼續走完這段路,那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有力氣了。下一個十字路口在哪裡,結束這一切的終點站又將駛向哪裡,誰都不知道,誰也都不懂得,唯有解脫才是最完美的選擇。

  甘肅省天水市張家川縣龍山鎮四方附中初二:馬琦樂子

回目錄

《我愛我校》主題隊會開場白作文300字

HELLO!EVERYBODY! 

  今天,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回顧難忘的過去,目睹今日的氣氛,暢想美好的未來,心情該是多麼激動啊! 

  5年前,我們帶着稚氣,攜着童貞,睜着一雙好奇的大眼睛,投入了校園的懷抱。校園裡,回蕩着我們的歡歌笑語;花壇旁,留下了我們求索的足跡;教室內,映照着我們拼搏的身影,多麼難忘的一切,多麼難忘的場景…… 

  現在的我們,就像雄鷹練就了翅膀,是搏擊雲天的時候了;現在的我們,就像岩漿已完成了地下的運行,是噴出烈焰的時候了。 

  明年,我們又跨入了新的學校。一定有更美麗的知識之花在等待我們去摘取;有更浩瀚的知識海洋在等待着我們去遨遊;有更寬闊的知識沃土在等待着我們去耕耘;有更崎嶇的知識險途在等待着我們去征服…… 

  下面《我愛我校》主題隊會正式開始!
回目錄

音樂課的開場白作文500字

我無比端正地坐着,生怕“音樂家”“欲窮千里目”,將令人發憷的目光拋在我身上。此時,馮老師正滔滔不絕的演講他的課堂大論,似乎是提前準備好了的,一張口就像金魚吐泡泡似的,吐出那麼多的”炮彈,讓人猝不及防。 

  那具有磁性的男高音蕩漾在我們教室的每一個角落,那用華麗詞組堆砌起來的“宏論”使我驚嘆不已。當然,也有一些烏合之眾在我班濫竽充數,魚目混珠。有的索性趴在桌子上,用雙臂支撐自己的下巴,眼神一會兒抬起,一會兒垂下,飄忽不定,像做了虧心事一般;有的甚至打起了哈欠,那難道不是對老師話的一種不屑嗎? 

  “我希望同學們珍惜每一堂音樂課,如果每堂課都馬虎地應付了事的話,那音樂課只能在夾縫裡生存!”這一番慷慨激昂的話語說得我們每個人都倒吸一口涼氣,我心想:如果馮老師改行當作家的話,一定會像楊紅櫻,秦文君一樣引起轟動。 

  老師依然雄赳赳,氣昂昂地講着,教室里的空氣像凝固了一般。我坐得有些不自在了,直起背,鬆了松筋骨,順便將散在桌上的筆放進文具盒磨折一系列連貫的動作,我極其地小心翼翼,可——“砰!”還是免不了鋼筆與文具盒之間的碰撞的後果。敏銳的馮老師似乎能洞悉一切,他迅速轉過頭來,面無表情地看着我,我倒希望他將我大罵一噸,這樣反而更可怕。我立即回過神來,連忙扔下手中的筆,完成這些動作,在2—3秒之間。 

  哎,如果定神點該多好?要知道,給人的第一印象多重要啊!
回目錄

開場白作文100字

開場白 

  歡樂的鑼鼓敲起來,美麗的氣球飄起來,歡快的舞蹈跳起來。今天我們大家能夠歡聚一堂,少不了黨.父母.老師和國家的栽培。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過着屬於自己的節日。今天,我們的節目豐富多彩,我們的舞蹈歡快優美,我們的歌聲輕快動聽,我們的遊戲快樂有趣!讓我們為這個喜慶的節日盡情歡呼.盡情舞蹈.盡情歌唱吧!
回目錄

公主的開場白作文300字

或許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有一點小潔癖,和喜歡叫自己公主的女孩子吧。雖然自己生活在一個單純的單親家庭,媽媽是個有能力的小女人,或許我們倆更象姐妹吧。 

  公主也有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啊 

  要記住喔: 

  公主最喜歡的人是:媽媽 

  公主最喜歡的顏色是:粉色和純白 

  公主最喜歡的咖啡是:CAPPUCCINO 

  公主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Snoopy 

  公主最喜歡的歌是:曖昧 

  公主最喜歡的食物是:奶昔 

  公主最討厭的人是:臭臭的 

  。 

  。 

  。

  還有很多啊,公主最最喜歡交朋友了。

P.S.: 

  公主的9543738

  夜幕降,燈光亮,公主淡然上場~公主不會是主角,因為她也有自己的快樂~旋舞 

  公主學不會流淚~因為她很幸福~
回目錄

阿幽追男記(開場白)作文400字

阿幽追男記 (開場白) 

  “看看!本小姐我是多麼的漂亮?”呦呦!是誰那麼自戀啦?嘿嘿,那就是我,阿幽,“我這大眼睛啊,眨巴眨啊,那就可以讓全校的帥哥迷倒在我的石榴裙下;我這腰啊!比水蛇還靈巧;長的貌美如仙*#@$%^&*^%&……” 

  阿靈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偶的妹妹吶):“老姐啦!都這麼一大把年紀啦,還在做這麼幼稚的事,哎!無奈無奈!其實,說來說去還不是那樣,不就是眼睛比別人大一點嗎?鼻子比別人高一點嗎?嘴巴比別人薄一點嗎?身材比別人苗條一點嗎?這有什麼?其實世上的一切我以看透……” 

  “呦呦!你這個幾歲的小屁孩兒,還在這裝深沉了,啊?你這叫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來!我來給你熟熟皮!”我挽起袖口,對着我的小妹妹“優雅”的說著。 

  我這個邪惡的妹妹呀!不僅沒被我嚇到,反而用那種眼神望着我:“救命啊!虐待啊!” 

  “阿幽啊!”慘了!包租婆來了!“你這麼大了,也要讓一下你妹妹啊!哎,你這個小孩啊,都這麼大了,還是個小孩子一樣的!鄰里都聽見了……” 

  “啊!啊!啊!阿靈!我要殺了你滅口!”我顫顫巍巍的走過來,用手伸向妹妹…… 

  “啊……” 

  又一聲慘叫……
回目錄

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開場白)作文500字

導演——綱手(一臉嚴肅):你們可要給我好好的演!(台下一片抱怨聲...綱手發飆了...) 

  編劇、燈光師、美術師、音樂師——自來也(滿臉興奮):來演“親熱天堂”吧!(綱手將一個凳子丟了過去...) 

  灰姑娘——寧次(青筋暴動中):為什麼要我演那個角色?綱手:這是你的命運。 

  灰姑娘的親生母親——鳴人(疑惑):死人也需要演嗎?綱手:為了表現出真實性,所以你只要說一句台詞然後裝死就行了。 

  灰姑娘的二姐——鹿丸:演戲麻煩死了。鳴人!我跟你換角色!於是折變為了灰姑娘的親生母親——鹿丸。灰姑娘的二姐——鳴人。 

  灰姑娘的大姐——志乃:我找蟲子代我演。綱手:絕對不可以! 

  灰姑娘的繼母——卡卡西(拿起劇本):看看劇本。(劇本后藏着“親熱天堂”) 

  灰姑娘的父親——皺田(臉紅的咬着手指):能和鳴人君在一起執行任務...真是太好了呢! 

  百靈鳥——李(朝天大喊):青春啊! 

  王子——天天(翻閱着劇本):要先背好台詞才行。 

  皇后——佐助(皺眉):無聊。 

  皇上——櫻(第二性):太棒了!竟然和佐助演夫妻...雖然有點變態... 

  侍衛——凱(熱血沸騰中)綱手:你演不好的話,我就殺了你! 

  旁白——我愛羅:... 

  (未完待續)
查找更多開場白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