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會下雪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會下雪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長在南方,從小就看慣了門前的小橋流水,遠處巍峨起伏的群山;也聽慣了風吹竹林,雨打芭蕉的聲音.但我心裡卻多麼渴望在這個冬天能有一場大雪不約而至,讓我在漫天飛舞的雪花里感受這個冬天的美麗.可是,在我的記憶里,那飛舞的雪花就象天上的星星那樣遙遠.今年冬天,這裡會下雪嗎?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小朋友在雪地里快樂地唱呀、跳呀,我羨慕得真想鑽進去和他們一起分享那份快樂。我無數次在想:有一天早上我睜開眼睛,就會看到窗外飄起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地上積滿了厚厚的雪,小河結了冰,山也穿上了白衣裳。我戴着皮帽、穿着棉衣在雪地上打雪仗、做雪球、堆雪人,我要給它繫上漂亮的紅圍巾,鑲上着美麗的黑眼珠,還要唱一首我最喜歡的歌給它聽。

  可是,今年冬天這裡會下雪嗎?

您正在瀏覽: 冬天會下雪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會下雪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