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我們永遠的回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了風吹雨打我們面對了許多想要打敗我們的對手,但因為我們的堅持不懈,已穩穩的戰勝了對手,所我們是一個強悍的成功之手。

  這次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望:期望着自己在這新的學期里能跑得更快更高,也特希望自己以後的未來可以更美好,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打算。也為自己好好的制定行學期的計劃,讓自己有一個明確的方向與目標。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我要比以前要更努力的學好每一科功課,同時也要在學習方面改變自己的學習態度,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擾亂課堂紀律。只要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只要自己能付出一份努力就能換取一份有一的收穫。學習不是人生某一階段的任務而是一種受益,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是有一定的壓力與辛苦但這些辛苦卻可以換你一生的知識,所以在學習中不吃苦和沒有經過挫折磨難是不能體會到學習是需要努力、需要奮鬥、需要勇敢的去戰勝挫折,在成功中是我們需要努力,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所以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已經走我們的視線了,開始我們新的旅程,揚起新的風帆!我要努力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學校生活中,應該好好的為自己當衝鋒力了,讓自己在這新學期里能飛翔的更高,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高一:謝志芳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