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潤物細無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潤物細無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唱起這首歌,總會想起無私奉獻的廖老師。

  “大家好!我是你們新任的數學老師。我姓廖,廣字裡頭有個人,人的頭上插羽毛,人的腳下吹股風。我喜歡冬天的臘梅,我像臘梅一樣堅強,所以,我的全名是——廖冬梅。我的要求是:上課時專心地學,下課時瘋狂地玩。希望大家喜歡我!”

  廖老師甜美的笑容和幽默的語氣,讓我心裡不禁對她泛起了一絲好感,我對老天打下了賭註:這個充滿自信的老師,一定會給我們班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快樂的。

  有一年運動會的拔河比賽,廖老師喊破了喉嚨為我們吶喊助威,她那緊張的汗水如雨水般地往下落。同學們也使出了吃奶的勁,卻只得了個倒數第一名的成績。我們像一隻落湯雞似的,搖着頭、嘆着氣地回到了隊伍。

  沒想到,廖老師卻平靜得像水一樣。她用鏗鏘有力的語氣對我們說:“孩子們,我知道,你們是盡了力的,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們努力了,你們團結了!你們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大家不能氣餒,咱們下次再努力,加油!”

  這句話始終讓我刻骨銘心,讓我在面臨人生的挑戰時得到了很大的幫助。廖老師的教育使我受益匪淺!

  黃家井四年級:周楷迪

您正在瀏覽: 潤物細無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潤物細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