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閱兵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閱兵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日曆上出現了許多美麗燦爛的煙花和雄偉壯麗的天安門。不用猜,就知道這肯定是國慶節。從1949年到2009年,60年來這漫漫長路,中國人民在這段無邊長路上不斷奮鬥前進。天安門裡屹立着56根民族團結柱。再往廣場中央看,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大學生們設計的“國慶”二字,在今天顯得格外壯麗。

   在不經意間,天安門中的大炮聲響已穿過雲霄。就在這莊嚴的時刻,升旗儀式便從這時開始。從人民英雄紀念碑到國旗升起的地方,為了這段可以眺望的長度,多少革命先輩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雄偉的國歌聲響起,我國60年來的夢想和鮮艷的國旗一同冉冉升起。

   主席可以檢閱部隊時,我想這是對每個部隊最嚴格的考試。當那些英姿颯爽的軍人莊嚴的走過長安街,他們想外國人證明中國人是不可欺辱的。也在中國歷史上寫下了一幅璀璨的詩篇。

   當一架架大炮開過來,我才注意到這些武器都是我國新型研發的,而且百分之九十是第一次出場。60年來,我國從沒有大炮變成了現在大炮信息化。我國從沒有飛機到飛機多能化。中國就像從嗷嗷待哺的嬰兒成長為強壯的成年人。

   60輛彩車的群眾大遊行,反映了我國的繁榮昌盛和對美好未來的嚮往。

   祝祖國母親更加繁榮昌盛,祝祖國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大閱兵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