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懷念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畢業照里,水泥地上的我們在碩大的“***學校歡迎你”的背景前自然或不自然的微笑。我們曾是一個班,一個充滿歡笑的班。現在的你們,或說我們,還記得攜手走過的六年嗎? 

  10個月前,我們分別了,奔向了屬於自己的那塊土地。畢業典禮那天,天氣很是陰冷,我們便待在了教室里,而且,我們連陪伴我們六年的班主任都沒有見到。沒有預想中的擁抱和淚水,沒有任何人精彩的發言辭。我們相聚又草草離開,好像什麼都丟了。那天,我沒有見到我的同桌,他的妹妹也沒有見到。我想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但幾個月前,我知道了他們的父母已經離婚,沒有人知道我的同桌到了哪個遙遠的地方。 

  還記得08年的夏天嗎?那個夏天的許多中午我們都是在那個山坡下度過的。那山坡和教學樓差不多高,陡得厲害,上面斜斜地長着幾棵往外沖的樹。山坡下面是乒乓球場和一大塊被沙子和石頭覆蓋的草地。我們便撿了石頭往小山坡上扔,看誰扔得高、扔得遠。那些石頭帶了我們的比賽的念頭“嗖嗖”地往前飛,那般速度正如我們今天毫不猶豫地訣別。 

  那個夏天還有一場汶川大地震。我們都很難過。為了自己的同胞,我們往西側的足球場上那個大樹上系黃絲帶。我們都很用心地系,還打上了蝴蝶結,掛上了寫滿祝福的卡片。風吹過樹葉時,樹葉“沙沙”地響,樹枝也搖搖晃晃的,那些蝴蝶結就像真的蝴蝶一樣,繞着樹飛着,飛着…… 

  那些日子我們牽手走過,彼此留下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和一張畢業照。那照片里的天似乎是陰暗的,但我記得,我永遠地記得:照相的那個日子是晴天,陽光燦爛的晴天。
回目錄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我們曾躲在那秘密的小室里, 

  把自己美好的願望, 

  調畫成一幅幅五彩的圖畫, 

  映着明媚的陽光, 

  我們的笑容,灑遍了小室的每一處。 

  桌上,仍舊擺着童年時那幾張充滿歡樂的舊照片,照片上已有點點黃斑,我看着,看着,就沉浸在美好的回憶中。那時的我們呀,不過是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在人生的十字路上,不停的找尋,迷茫、惘然,然而,幸運的是,我們遇上了彼此,彼此都對未來充滿着期盼和憧憬。於是,我們一起去踏青,一起在那秘密的小室里,調畫自己的夢想,那日的風,是柔和的,那日的陽光,是燦爛的,那日我們的微笑,是迷人的,那日的一切一切,定格成最美的瞬間。 

  我們曾一起在那滿天星星的山坡上, 

  看着無數只螢火蟲翩翩起舞, 

  我們曾一起痛苦,一起歡笑, 

  一起為了夢想,兩眼永遠看着天空和大海, 

  那澄澈的眼神, 

  那破洞的校服, 

  那一根根可愛的棒棒糖, 

  是我們,永恆的回憶。 

  清風吹拂,彷彿,又回到了那夜星空,點點繁星點綴着暗墨的夜,我們在山坡上,肩挨肩地,在簇簇滿天星的擁抱下,豎著縈繞在我們身邊的螢火蟲,小小的腦袋搖晃着,漫山遍野,傳送着我們的聲音: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而如今,成長的我們, 

  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 

  正努力拚出一片藍天, 

  雖然歲月讓照片發黃, 

  但青春永遠不會褪色, 

  因為, 

  這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回目錄

與同學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光影似箭,歲月如梭,時間就像一陣風,吹過了,就從世間消逝了。轉眼間,一個五年就這麼過去了。曾經,我們一起學習過,一起快樂過,一起悲傷過……這些一起編製出了我們一生可貴的純真回憶。

  還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一起參加過三天兩夜的學農活動。那段日子是我們共同刻骨銘心的記憶。白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包餛飩,一起學唱基地之歌,一起種植物,一起養金魚……夜裡,我們在漆黑的屋子裡躺在床上說著屬於我們的悄悄話。學農活動中,我們班主任把家長提前寫的信一一發了下去,看完后,淚水湧上了我們的眼眶,一個個都悶在被子里失聲痛哭。這一次次的努力奮鬥使我們團結一致,更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儘管中間有許多困難,但我們卻憑藉著各自的毅力,挺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再回首我們的曾經一起學習過的地方——母校。母校的每一處,都充斥着我們歡樂的氣息。我們在母校里一起上課、一起嬉戲、一起天真、一起歡呼……我們可以因為一天老師沒有布置作業而歡呼雀躍;我們可以因為課上要進行測驗而緊長不已;我們可以因為對了一道數學題而感到欣喜。可能學習上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我們卻依舊保持者一顆樂觀的心,同時也會把學習、生活上各種各樣的事和其他人一起分享。

  如今,我們已經在為各自的新生活而忙碌着,但心底卻依然還有份離別而產生的傷感和一絲惆悵。不過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初中人生中的第一個摸底考,接下來迎接我們的將會是各式各樣的挑戰。

  同學們,加油,一起努力吧!

回目錄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懂得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回想起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真是五味俱全啊!

  記得小時候,爸爸經常到外地上班 ,常年不回家。家裡只有媽媽、我,還有那個只有三歲的妹妹。由於爸爸常年不在家的緣故,家裡的大小事物都是有媽媽處理,我偶爾也能幫媽媽做一些小的家務活,況且那年的我才只有七歲而已。媽媽自己也要上班,還要照顧我和妹妹,本來滄桑的臉上顯得更加的蒼老。媽媽不在家時,我就會幫媽媽照看妹妹,可那時的我還小,既抱不動妹妹,也不會沖奶粉,經常把家裡搞得一塌糊塗、七上八下。

  漸漸地,我和妹妹都長大了,我十歲了,妹妹也六歲了,可以互相照顧彼此了,家務活也幹得越來越上手,媽媽對我們也越來越放心了。可好景不長,幾個月後,媽媽接到叔叔的電話,說爸爸把腳給扭了,而且都骨折了。這件事對本來就不富裕的一個家庭來說打擊太大了。而且我們家的主要經濟來源都來自於爸爸啊,現在爸爸病倒了,只憑媽媽一個人,怎麼支撐起這個家啊。

  在這段日子裡,我們一家人省吃儉用,連我上學的作業本都是用完了之後用橡皮擦擦趕緊後接着用的;妹妹也是穿我穿不上的舊衣服,媽媽也努力上班掙錢,支撐起我們這個家。

  爸爸的傷漸漸的好了,家裡的經濟條件也越來越舒適了,爸爸也從外地回到了離家很近的工廠上班,我和妹妹也越來越幸福了。

  現在回想起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就像瞬間品味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人生品嘗了五味,才夠圓滿啊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還記得一起走過的日子嗎?有可能你已經不記得了。但是,也許我們都有太繁忙的事情,所以沒有一分鐘可以記憶的時間。那些曾經擦肩而過的人,容貌很容易被從腦海中抹去。

  一起走過的日子,帶着歡欣。也帶着失落,不可能總是給你晴天,也如此時般,就有着陰鬱。

  還記得曾經赤腳走在鵝卵石路上,說這樣鍛煉會有好處,腳底有穴位神經,可以打通人的穴位,進而促進血液循環,鵝卵石咯的我腳底生疼,可是你卻一臉愜意,我第一次感到疑惑,為什麼個人感覺總是相差很大?

  所以,不要隨便去揣摩別人的心思,對於知趣的方法,我寧願選擇沉默。

  寧願選擇在以後的生活,別人無論如何,面對之後,總是選擇默然。

  一起走過的日子,有太多難忘的事情,我不會想要將這已經可憐的記憶忘卻,沒有時間來想,那麼即使不在,一分鐘,一分鐘總可以吧。

  一起走過的日子,仍然只是沉默性的看着你仍然如是飄揚的長發,你的身影總是在朦朧中這樣模模糊糊,已經不再一起你的容顏,只熟悉現在的面孔,那自行想象出的五官,不是拼湊出的你的容顏。

  一起走過的日子,總是難忘,和你在一起,總是恍惚有一種陪襯的感覺,那是我很傻,傻得不知何為真正的友情。

  不會在記得更加詳細的事情,聽說,人在將要去世的時候,腦海中會拼接出你用一輩子來記憶的人的容顏,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所有關於你的記憶,只有在那時候遙相憶?

  不知在那時候,你我走過的日子會如何?

  也是像從前,溫馨,還是令人不敢細細揣摩?

  那時是否也同唯一值得的記憶一樣,漫步在鵝卵石路上,有風淡淡,拂面而過……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回憶起我和那幾位好友的種種,回憶起我和那幾位好友的往事,嘴角的笑意又不知多了幾多。內心的那種溫暖也隨之蕩漾,清清的擊起波紋,好和諧。我們的感情也隨之升華,永恆……

  那天體育課,本來是歡快的一節課,卻和王潔、周靜文、何旭、羅群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我們幾個問羅群是不是背後說過我們壞話。我們之所以問,是因為聽到了許多流言蜚語,我們不得不看看朋友讀此做出的解釋。

  “我沒有,我只不過是心裡為自己不平!”羅群皺着眉頭解釋說,“我一說話老師就批評我,我站起來老師讓我坐下。而周靜文和何旭說話老師也不管!”

  “其實不是這樣的,別人讓何旭幫他撿東西,何旭什麼也沒說。為此,你給她告了老師,老師批評了她,她都快要哭了。”我為何旭辯解。

  “我心裡很不平衡!老師偏向周靜文!”羅群哭了。

  “老師誰也不偏向!”我大聲說

  “真的!”王潔說。

  我也哭了:“就剩幾個月了,我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我們都哭了,眼圈都是紅紅的。我們把手搭在了一起,我感到了一股暖流從體內流過,好溫暖,好溫暖。我們想互望着,會心地笑了。

  明媚的陽光在天空閃耀着,成了我們彼此友誼的見證。明亮的陽光在我們每個人的眼前晃過,在我們的心裡閃過,把我們心中的灰暗消除。取之的,是那溫暖明亮的陽光。

  我們就因這一件小事而彼此信賴着,那一起走過的日子,也揮之不去地回到心裡,我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永遠,永遠……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梅園中學三(3)班 朱一?

  每次當我翻開物理書時,一片暗綠色的葉子就會躍進我的眼睛,這片被我壓在書中做葉子“標本”的乾枯葉子,伴着我走過幾百個日日夜夜,但至今我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這片葉子是去年夏天,和媽媽一起去郊外散心時摘的。 

  那天,走在泥濘路上,放鬆了心情,準備好好享受夏日清晨的美景。走在路上,兩邊是高大的白楊樹,這簡直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樹了,我這次出來可是為了尋找“奇觀”呢。我失望的東張西望。忽然,一顆大樹旁矮矮的蹲着一株奇形怪狀的樹,比起大樹來,我不免為它感到自卑,它實在是丑極了,幾根乾枯的枝桿扭曲的長在一起,光禿禿的沒有一朵花,沒有一片葉子。我走了過去,想看看這麼丑的樹究竟是如何長出來的。 

  我走近一看,這株枝桿扭曲的矮樹上,居然還有一片葉子,它被枝桿包着,顯得那麼卓然,那麼超群,這讓我懷疑它是否是從這株丑樹上長出來的。 

它亭亭玉立於“雞群”中,猶如一隻仙鶴,怪不得其它枝桿為什麼要扭在它身邊呢,原來,是為了保護這位纖纖玉女呀。 

  這株樹在別的樹都枝繁葉茂時,才護着一片葉子平安長大,而這株樹也並不因為矮小而自卑。 

  我輕輕摘下那片葉子,小心的放在口袋裡,當作樹兒送給我的見面禮,也算告別禮吧,但願它來年會長出更多更美的葉子。 

  回到家,我將葉子夾進了隨身的物理課本里。每次看見它,我都會想到那株樹,因為是它教會了我今後遇到強者不要自卑,遇到弱者不要自負。這樣為自己的奇迹而活,才叫真正的完人,自己只不過比別人後開花罷了,在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每次看到葉子,它都會眨巴着眼望着我說:“加油,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吧!”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風徐徐,夕陽將它誘惑的光亮展現在明朗的天空上,溪水在晚霞的打扮下更顯它波光粼粼的一面。母親的身影在鵝軟石鋪成的小路上漸行漸遠。 

  母親是最愛散步的,在夕陽的沐浴下,母親邁着穩健的步伐,在幽寂的小路上,聽着竹葉的沙沙聲,這便是母親最大的享受。可缺少了女兒的散步,母親是決不會去的,她愛聽女兒的笑聲,愛看女兒輕快的步伐和明朗的笑臉。 

  但是,自從我步入了初中校園的大門,繁多的作業和複雜的課程讓我脫不開身。每次媽媽來詢問我時,我都只能無奈的擺擺手,其實我的心是渴望去散步的,但對於一個中學生的我,學習是當務之急,我只能壓抑心情,在題海中攻克難關。 

  終於,有一個星期天,我早早的做好了作業,當母親來問我時,我抑制主心底的激動,輕輕的點了點頭。母親頓時像一個得到獎賞的孩子,興奮得連鑰匙也忘了帶。我的心情不禁有一些酸楚,我似乎很久都沒有陪母親散過步了。 

  我們踩着樹葉,聽着沙沙聲,彼此都閉口不言,只是默默的肩並着肩,向前走着走着•••••• 

  我往旁邊看了一眼母親,母親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其實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要傾訴,只是誰也不想打破這種寧靜。 

  靠着母親的肩膀,我回想起小時侯,也是這樣,母親也是讓我靠着她寬而又溫暖的肩膀。不同於往昔的是,我不必再事事依靠於母親,我已能憑藉自己的力量去走路,去生活。 

  母親陪伴着我,走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在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了里,我從無知到懵懂,從懵懂到懂事,從需要他人關愛,到學會關愛他人,同時我也感受到了母親深深的愛。
查找更多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