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閃着淚光的決定》這本書後,想把自己內心的一些感想抒發出來,於是,我寫了這篇讀後感。 

  故事的主人公是女生周悟那。她一直留着一頭長長的頭髮,不肯剪掉。別人給她起了外號,叫她墩布姑娘。這背後,還有着一個感人的故事…… 

  悟那小時候,得了白血病。一個同樣是白血病的哥哥把自己的骨髓的醫療費給了她,他讓悟那把頭髮留的長長的。然後自己做出了一個屬於男子漢的“正確、高貴和美好”的決定,救了小悟那,但他自己卻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但悟那卻不相信,五年來,她一直在尋找着這個哥哥,但一直沒有結果。於是,悟那成了一個憂鬱的女孩。可是,同學藍圖圖的出現,改變了她。 

  一個孩子如果不曾為一件自己想做的事、一個特別想珍惜的人認真過努力過,就不能算是真正的長大了!五年過去,悟那在圖圖的鼓勵下,終於剪掉了她的頭髮!其實,留着她的頭髮就是在給悟那增添感情包袱!我們知道,悟那長長的頭髮是上帝送給她的禮物,是她對大象哥哥永久的承諾!但是,一個人把自己變得孤僻是不好的,所以,悟那不要這樣,她要和其他同學生活的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