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祖國六十歲的生日。今天的天氣晴見多雲,媽媽上班了,爸爸和我坐在電視機的正前方,等待着,我不停地和爸爸說話,時間還差五分鐘,還差二分鐘,爸,還差10秒了,我大聲的喊着,並數着數,這時一陣號聲,一陣歡呼聲,大閱兵開始了。

    國旗班的三名戰士出現在屏幕上,升旗手在中間,兩邊的戰士拿着槍守衛着國旗,步伐矯健整齊,我立刻意識到升國旗了,高興的我站了起來,向國旗敬禮,隨着電視的國歌聲響起,我唱起了那非常熟悉的國歌。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地升起,一直看到五星紅旗在天空高高飄揚,我隨着電視鏡頭看到了天安門。天安門前的長安街特別寬敞,上面整齊的排列着我國研製的大炮,坦克,導彈,火箭。看,那整齊的陸海空三軍儀仗隊,像是同型號的機器人,同樣的身材,同樣的高矮,同起同落的步伐,甚至胳膊的長短粗細都一樣,讓我驚嘆,讓我服了,我為他們鼓掌,為他們喝彩。可是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麽練出來的?練了多長時間?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眼淚?這些大哥大姐們給爸爸媽媽打過電話嗎?向他們抱過委屈嗎?爸爸說:“不,他們很有耐心,訓練非常刻苦,一站就是半天,他們從不在練習是說自己餓了,或是渴了,就算是他們真餓了渴了,這些也只是小問題,有時天氣很熱,小飛蟲光顧到他們身上,很討厭的爬來爬去,就是在癢也不撓,再疼也要忍,他們永遠也不會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顧全大局的”。我心想,“這是一個多麽偉大的作為啊”!想到了他們檢閱之前所下的功夫,不怕苦,不怕累。我慚愧不已。想到了我是怎樣學習的,馬馬虎虎,能改嗎?能改!想給老師滿分卷子,行嗎?一定行!我會努力的!要向他們學習!今天是他們!明天就是我們。想了一會,扭頭看看外面。雲散開了,天公笑了,陽光灑向大地。我也笑了,咧開了嘴。

    這時,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主席,正在乘坐汽車檢閱了非常有戰鬥力的陸海空三軍儀仗隊,我國軍隊的口號是“為人民服務”。這口號聲響徹雲霄。快瞧,飛機,我們的飛機編隊,來到天安門上空,噴出五條綵帶飄在空中,向祖國祝賀生日並接受檢閱。

    接下來,一個個彩車走過,有抗洪搶險取得勝利的彩車,有奧運會舉辦成功的彩車,有我國航天技術取得的偉大成就的彩車。等等,青少年編隊手拿鮮花,兒童編隊手拿彩色氣球,天安門前,一片歡騰。

    我看完以後,心中喜悅,祝願祖國強大,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