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5月11日,晴

  今天,我們班與三班舉行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吧。首先王佳耀是我們隊的守門員,我和孫瑞辰是前鋒,王俊淵是後衛,鄒炅辰是中鋒。

  老師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球員們一個個神氣十足,好像一定會贏似的。王佳耀的眼睛盯着球不放,好像球都快被他盯破了似的。

  對方守門員不知怎麼了,把球拋給了我,這可是個好機會。於是,我使出全身的力氣,朝着球一個大腳開進了球門。“噢耶”,全班同學都在歡呼着:“我們班進球了!進球了!”隊員們都在表揚我說:“very good,繼續努力!”我聽了,好像激動地都快要爆發了!同學們更加有力地喊着:“四·一班加油!四·一加油!……

  “唉”,最終還是讓他們進了一球。

  比賽結束了,我們一比一打平了。這個成績對於我們班來說不是很理想,這就說明我們的技術還不過硬,配合不默契,訓練不到位。

  不要灰心,只要我們團結一心,齊心協力,還有什麼困難能阻止我們前進呢?

  靜寧路小學四年級:雍成元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