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足球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足球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我一有空,就拿上我心愛的“寶貝”--足球找到我的小夥伴們,和他們一起去瘋玩。(開頭簡潔,點題。但是不太吸引人。)

  有一次,學校放了好幾天假,我欣喜若狂,草草扒了幾口飯,就火速拿起足球,腳下像踩着風一般,一溜煙似的跑出去了,不用說,大家一定可以猜到我是幹什麼去了。我叫上小夥伴,來到足球場上,我們盡情地踢呀,笑呀,我們就這樣一直玩着,竟然忘了吃午飯了,最後還是媽媽找到了我們,把我帶回家,才發現自己已經累得衣服都濕透了,而肚子呢,也早就對我產生了不滿,餓得咕咕叫了。媽媽看了看我,又好氣又好笑地對我說:“你呀,可真是一個足球迷。”晚上,我從被窩裡撲通掉在了地上。原來,我睡覺時夢見自己還在踢足球,身體不停地動,才掉在了地上。

  有一次,體育頻道有兩個足球隊正在進行激烈的比賽,我立即坐下,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比賽越來越精彩,我越看越激動,禁不住脫口而出:“9號,快傳球,哎呀!快快,快守門。”這時,一名隊員射了一次門,可惜沒進,球又被彈了回來,這時,另一名隊員旋風般衝到球前,又快速來了一次射門,球像一支離弦的箭,嗖地一下子就飛出去了,而守門員因為上次勝利而驕傲自滿,可能還沒有反應過來,終於,球進了。這時,我彷彿是一名隊員,穿着雪白的運動服,馳騁在球場上,我一次次漂亮的射門,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我沉浸在激烈的戰鬥中,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緩過神來,原來我是在看足球比賽呢!(描寫很用心,也比較生動。但是要注意上下文的連貫性。)

  我就是這樣一個足球迷。(點題)

  四十小四年級: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足球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足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