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們班跟3年級4班,開展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球場邊圍滿了觀眾。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四班一開球,快速的繞過我我方几名球員,再一腳高傳給四班的尖刀前鋒,只看那前鋒找了一個很好的位子,一個凌空抽射,眼看就要飛進我們的球門裡,但我們的守門員急中生智,一個飛撲,把求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們開始反攻。守門員,把球傳給中尉,中尉又把球傳給我,我看右路有很多人防守,我就傳給中前鋒,中前鋒輕輕一推,球應聲入網。只聽見看台上傳來,熱烈的掌聲。

  比賽繼續進行,我們班跟3年級4班你來我往,比賽進行到最後幾分鐘,4班找了個很好的機會一叫猛射,球進了!

  比賽結束了,我們兩個班互相友好的擁抱,還互相交流球技,我們還不約而同的說:“下次我們還會向你們挑戰!”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