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迷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迷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足球迷老爸

加文學校四年級作文班   劉雨楓

我有一個愛看足球賽的老爸,在球賽開始的10分鐘前,不管有多大的事,老爸一定會打開電視,虔誠地等待着。

球賽開始了, 老爸興奮地歡呼着。老爸直起身子,頭不停地往前探,似乎要鑽進電視里。他的眼睛瞪得似足球一般大,手在空中揮動,眼珠跟着足球一起轉動。

不一會,媽媽喊:“吃飯了!”但老爸沒有聽見,繼續津津有味地看球賽。後來,老爸被媽媽逼着來吃飯,但他的心還是在球賽上。他眼睛望着電視,手拿着筷子,只是在飯上戳了一下,然後放到嘴裡了。其實根本什麼也沒吃到。

老爸兩手一會放開,一會握緊,筷子掉到地上他也不知道。老爸突然叫了一聲:“贏了,贏了!”哦。原來是老爸喜歡的那一隊贏了呀,這下老爸可高興壞了!

哎,球賽終於結束了,如果你家有這樣一個足球迷老爸,你喜歡嗎?

   指導老師

  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足球迷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