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一次體育課,體育老師命令解散后,我們就來到綠茵足球場上,快活地展開了一場激烈無比卻沒有滾滾硝煙的“戰爭”。 

  我方“司令員”陳斌迅速選好了戰士們,其中也包括實力不凡的我。司令員自告奮勇地當上了守門員。比賽開始了,我們率先發球。司令員瞪圓了雙眼,看着敵方隊員,瞪得他們直發怵,然後用力把球擲到地上,用力一踢,球就迅猛地飛過了我們的頭頂。我心裡暗自得意洋洋:球飛得這麼高,他們一定接不住!沒想到敵人用頭輕輕一頂,在這不經意間,化險為夷。黑白相間的足球一骨碌滾到了我的腳下。 

  我們發起了又一輪的猛烈攻擊,與另一名戰士配合著這攻擊,躲過了敵人一次又一次的頑強“阻擊”。這次我們順利地衝到了敵人的前方陣地——球門。對方守門員已經擺好陣勢,只見他手臂張開,扎穩了馬步,卯足了勁瞪着我,氣勢洶湧地守在門前。“看這陣勢,來硬的可能不行,我來個‘聲東擊西’。”我嘴角一揚,胸有成竹地往後勾起右腿,假裝往左前方一踢的姿勢,敵方的守門員立馬向左一撲,而我的球卻神奇地傳到了另一個隊友腳下,隊友奮力一踢,球如離弦的弓箭直射敵人的球門! 

  1比0,我們領先一分,耶!我與隊友邊高興得大聲呼喊“Give me five!”邊默契地拍擊手掌慶祝首戰告捷! 敵方的守門員立即耷拉着腦袋,像斗敗的公雞,垂頭喪氣地站在球場上。 

  “嗶”哨聲響亮地響起在我們的耳畔。“集合啦!”戰爭勝利結束了!我們隊帶着勝利的驕姿雄赳赳氣昂昂地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凱旋而歸——教室。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