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班 主 任 老 師

   臨澤縣鴨暖鄉昭武小學二年級

  楊文靜

 我們班的班主任姓劉,同學們都親切地稱她為劉老師。

 劉老師有一雙柳葉般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充滿智慧,高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經常留着一頭短髮,顯得活潑有朝氣。

 平時劉老師的對我們十分的和藹可親,可如果她生起氣來,就立刻像六月天孩兒臉,說變就變,一聲不響地看着你,讓你覺的很害怕,這無言的一望,比暴風雷雨般的批評更有效果。可劉老師也有溫柔的一面,上課時,它那富有磁性般的聲音深深的吸引了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她繪聲繪色的講解一次又一次把我們帶帶進了課文中的美好意境。劉老師還十分愛玩,下課以後她總是和我們打成一片,有時竟像孩子一樣和我們爭輸贏。

   親愛的劉老師,您就像媽媽一樣給我們愛的呵護,像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後,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彙報您對我們的愛,我們一定會讓讓老師的臉上永遠掛着滿意甜美的微笑。

   指導教師:牛菊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