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老師

  青雲實驗學校三年級  賈雨童

  我的班主任老師叫鄧海霞,今年40歲了,看着40歲卻像30多歲的,因為老師整天笑眯眯地,好像一點兒煩心事也沒有。

  老師有一張漫長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很有神。老師身材苗條,楊柳細腰,而且經常背着一個晶蘭色的小時裝包。

  老師的性格外向,喜歡和別人說話,態度和藹。有一天,老師說:“我們這節課上自習。”我們高興得不得了。做完了作業,我們又亂成一鍋粥了。“不要說話了!”老師說。但我們不聽,老師並沒有生氣,而是很和藹地說:“這樣可不是個好孩子。”同學們馬上又安靜了。

  因為老師能說會道,所以課上得非常好。我們不清楚的題老師三言兩語就講清楚了。

  老師的品質也不錯。我們的走廊里有一張小紙片,我看見鄧老師彎下腰把這張小紙片撿起來扔到了果皮箱里去了。

  老師還很公平。如果有什麼不公平的事到鄧老師那兒都會公平,讓人心服口服。上次我的筆讓同學拿了起來,我告訴了老師,老師立馬讓那個同學還給了我。

  老師很樸素。在我看來,除了常背的晶蘭色的小包時髦外,從來不像別的老師一樣穿金帶銀,而是穿着得體大方的衣服。

  我為有這樣一個好老師感到驕傲!

  指導老師: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中心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