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老師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數學老師,她名叫徐祥莉。徐老師身材高挑,愛穿色調不夠鮮艷的樸素衣服。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的平易近人,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口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是這嘴總讓人覺得就是在受她批評時她也是笑着的,也會有一種親切感。

  徐老師與我們相處了一個月了,她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優秀的口才和平等寬容的心。還有她那豐富的知識和一顆敬崗愛業的思想。徐老師不只教我們數學,還教我們怎樣做人,在我們的心中她不只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還是我們的榜樣。

  徐老師是在我們上初一時認識的。那時聽說我們的班主任是數學老師,我們都議論份份,新老師什麼樣的呢?有的說:“是一位很兇的年青老師”;有的說:“一定會是一位年青漂亮又可愛的女老師”;有的說:“一定是一位又老又有經驗的而且是不漂亮的老師”;有的說:“是不是又是在我們寫錯字的時候再罰我們寫一千個字的”……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老師終於出現了。她就是我們的新老師?我仔細地打量着她,我心想同學們的猜測一個也不對啊!這老師給我的印象很好。她神色親切,自我介詞時還很風趣,她說:“同學們從本學期開始我負責你們班的教學,希望今後我們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上課開始了,徐老師娓娓動聽的為我們講解初一數學課本的第一課知識,一堂下來,周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除了知識豐富外,還很關心同學。

  以前的我膽子很小,從不敢舉手發言,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敢站起來,一說話就緊張,後來徐老師發現了我這問題,在我每次上課時都叫我回答問題,給我鼓勵,給了我機會,並微笑的看着我,徐老師訓練了我的膽量,訓練了我的能力。然後我更喜歡的是每次回答對老師的問題后徐老師都給我最大的鼓勵。

  我很喜歡聽徐老師講課,每次她都會把課講得有聲有色,與我們的生活、學習緊密的聯繫,讓我們在幾何的世界中快樂地遨遊,好像這世界上的每一個東西都有了生命,真的是一種享受。漸漸的,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

  人們常把老師比作園丁,把我們比作花朵,我這小花朵可以驕傲的告訴你;“徐老師是我見過最和藹,最親切的園丁了。”與老師相處的時間是有限的,但是她給我們的愛是無限的,我們要在這有限的愛時間裡,接受無限的愛,成為一位優秀的人才!

  初一:琳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