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涯終於結束了。當我從您——陪伴我們六年的班主任老師手裡接過畢業證的那一刻,我突然發現您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里竟盈滿了淚花。我趕緊把頭一低,回到座位上再抬頭看您時,感覺立在講台上的您全然沒有了往日的威嚴和睿智,顯得那麼孤單和傷感。我鼻子一酸,埋下了頭,歷歷往事都涌了上來。真是“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一年級報名那一天,我怯生生地躲在媽媽的身後,您卻一把把我的我拉到跟前,一邊為我捋着額前的散發,一邊說:“多漂亮的女孩呀,將來一定學習好!”輕輕的話語一下子使我熱血沸騰,不由地挺直了身子,那不經意的一捋頓時拂去了我的羞怯和緊張。那一刻,從此定格在我的腦海深處,成為我啟蒙的標誌。

  一個周末的晚上,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媽媽讓我去問您。我們兩家住在一個小區大院里,我來到您你家樓前,您家住在一樓,透過窗帘我看到您正在檯燈下面伏案疾書。蓬鬆的捲髮,光潔的額頭,微蹙的眉峰,高挺的鼻樑,緊抿的雙唇,瘦削的臉龐,構成一幅美麗的剪影。那晚,您手撫着我的肩頭,耐心細緻地進行着講解,發梢不時地撩撥着我的臉頰,感覺就像是我的媽媽。從您那溫暖的家裡走出來的時候,月亮正高高地掛在天上,路面上一片銀白,我走出很遠,回頭望去,您仍然立在門前的台階上向我揮着手。那一刻,我感覺十分的溫暖和幸福。

  我再次抬起頭,我知道此刻的情景像以往許多的“那一刻”一樣,會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陪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