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的芬芳離不開園丁辛勤的勞動;小草的翠綠離不開春雨無私的奉獻;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對我們的關心。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王老師,她的頭髮很長,不太愛化妝,給人一種清水出芙蓉的感覺。 

 我們班以前是年級中最差的班級,什麼文明班級,什麼陽光班級,都沒有我們的份兒。可自從王老師帶我們班之後,對我們的不良習慣做了一次“大掃除”。有時,還親自給我們拖地,對我們真的很好。 

 如果有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老師就會一直盯着他(她)看,不太願意說話。我們也會順着老師的目光找到“害班之蟲”,看得他(她)臉上火辣辣的,再也不敢不認真聽講了。 

 記得有一次,老師叫了一個同學兩次到辦公室,那個同學都放老師“鴿子”。老師真的發火了,氣沖沖地走進教室,拉起那個同學就走,我們見老師氣的臉都紅了,頭髮也快豎起來了,連大氣也不敢出。過了一會兒,那個同學低着頭走進了教室…… 

 從此,我們班就沒有什麼人敢惹老師生氣了,因為我們真的很害怕老師會不管我們,畢竟是最後一年了嘛,誰不希望能夠給老師留下一個好印象?考得一個好成績? 

 往後的幾個月,我們班又連獲陽光班級,文明班級,不良習慣也被“打掃乾淨”,可謂是喜上加喜! 

 花兒以它醉人的芳香回報園丁,小草以它濃濃的翠綠回報春雨,我們無以回報老師,就讓我們以優異的成績來向老師獻出一點心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