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是一個和藹可親、細心的老師。他叫唐老師,唐老師是從一年級開始教我們班的,這幾年來,雖然老師很多、但是唐老師是第一個讓我看到了當一個教師的負責的人,也是第一個讓我改變夢想的人,看到老師我時不時想:如果我自己也是一位老師該多好!

  說實話,我非常喜歡唐老師,唐老師上課時,讓我感到沒有壓力、沒有煩惱;反而讓我非常興奮。在我眼裡是這樣,在大家眼裡也是這樣。大家都認為唐老師是一個和藹的來師,人很好,不像別的老師那樣嚴厲。

  我之所以這樣說唐老師是應為。

  曾經唐老師也對我細心過。

  曾經我是一個非常膽小的女孩,至今我可以走上講台,發言了。這全是老師幾年來的批評,使我開了竅。我知道老師是器重我的,關心我的。老師的關心和器重使我這幾年來學習都還不錯。

  所以,為了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我決定要在小學僅有的一年裡、挑戰自己的膽量,成為一個老師得力的助手。

  我也要在暑假裡認真的複習功課,下學期有好的開始!

  預祝我成功吧!

  金川小學五年級:黑色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