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現在問我最喜歡哪一個季節,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春季!”因為這個季節最適合放風箏了。

  在我七歲那年,有一次,媽媽要帶我去公園放風箏,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我就像一隻剛被放出籠子的小鳥一樣,在媽媽身邊飛來飛去。我們來到公園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那放風箏了,蔚藍的天空中飛舞着一隻又一隻快樂的風箏,有憨厚可愛的大熊貓,有鼓着兩隻眼睛的小丑魚,還有紅色的星星圖案等等,看着他們的風箏飛得那麼高,我真是羨慕極了。

  我拿出自己的風箏,是鳳凰造型的,迫不及待地想一顯身手。我讓媽媽幫我把風箏舉得高高的,然後按照媽媽在家裡教過我的方法快速地跑了起來,一邊跑一邊放線。看着自己的風箏正慢慢地升上天空,我不禁高興地大叫:“媽媽,我會放風箏了,我會放風箏了!”

  那一天,和風箏依依不捨地揮手告別時,我還悄悄地對它說:“明年再見!”

  點評:小作者用非常質樸的語言描述了他曾經放風箏的經歷,雖然運用的詞語還不太豐富,但是在字裡行間都體現出孩子的天真稚氣。(指導教師:於麗麗)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