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白鷺州公園玩。 

  那裡景色——小花還有一點枯黃,小草雖然不是碧綠碧綠的但是他還是有一點綠的,柳樹的小辮子在秋風中搖拽,接着我看見平常的鴿子屏人山人海,而且每個人都拿着風箏,有蜈蚣的、蝴蝶的、蜻蜓的、蜜蜂的,蠍子的等很多很多風箏。我看見大都有風箏很羨慕,就讓爸爸給我買一個,我們來到了一家買風箏的店,那裡的風箏可真多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終於我選擇了一個蝙蝠風箏,那蝙蝠的肚子是紅色的很像一個“大炮”正朝着我們發射導彈呢!然後我們來到了一片人比較少的地方開始放風箏了,我站在媽媽旁邊大聲的說一聲“放”。線一緊一松風箏就開始飛起來了,它越飛越高,好象突破了雲塵,我希望,它能把 

我的痛苦與煩惱帶到遠遠的地方,讓它永遠都別想來到我的身上。突然,不直從哪兒吹來一陣風,我們的風箏因為受到風的干擾就慢慢的往下落,最終落到了一部車上,我一手把風箏拾起來交給媽媽,媽媽就拿到自己手上檢查有沒有缺口,後來媽媽檢查的結果出來了,沒有破裂。我想剛才那陣風真壞,我本來想讓風箏把我的痛苦與煩惱帶到九霄雲外的結果給你一吹痛苦和煩惱又掉下來了。當我準備放的時候有一位大哥哥跑到我旁邊說:“小弟弟我用我的風箏跟你的風箏比賽,要不要?”我聽了大哥哥真么說,就爽快的答應了。隨後激烈的比賽就開始了,我一手拿着線,一手拿着捆線的把子,還不停的放線,我的風箏就飛的很高,大哥哥的風箏也不甘似弱,我們的線都已經放到極限了可是還是每有分出誰贏誰負,後來爸爸下了結論,說我們兩個大了平手。我很高興可以和大哥哥進行這麼激烈的比賽。 

  今天我居然可以放得那麼高,我真是佩服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