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博野縣興華小學四《1》班 王佩倫 

  今天,陽光明媚,偶爾吹起一陣陣大風,這正是放風箏的大好時光。於是我拿起我的“美少女”到廣場去放風箏。 

  我來到廣場上,哇!好熱鬧呀!許多風箏已經飛上了天空。有“老鷹”、“飛機”、“七星瓢蟲”、“燕子”、“聖誕老人”、“蜻蜓”…… 五彩繽紛,好看極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美少女”開始放起來,可是她一會兒垂直降落,一會兒又猛得升起,害得我一會兒撿風箏,一會兒解亂成一團的風箏線。面對我的“美少女”心想:風箏啊風箏,你什麼時候能像我一樣輕盈呢?改減減肥了。我本想放棄,可轉念一想,只要我不斷地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又重歸信心,開始放風箏了。我一手持着風箏後面的中心條,將風箏舉過頭頂,並使風箏略向前傾,然後我用盡了吃奶的勁,猛地將風箏把風箏向上一扔,趕緊向前跑,風箏終於飛向了高空,飛向了宇宙,我的“美少女”風箏在天空中“大顯身手”,隨着風兒在空中翩翩起舞,向人們展示着她優美的舞姿。雖然累得我氣喘吁吁,但是我還是快樂地向前跑着,跑着……這時,颳起了一陣大風,我的風箏越飛越高。我成功了!我歡呼起來! 

  放風箏給我添加了許多樂趣,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不斷地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輔導教師 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