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可愛的春天,和殉的春風,吹得人神清氣爽。在這徐徐春風下你最想幹什麼呢?對,放風箏。 

  這天,我們六年級組的同學們手持風箏,來到了體育廣場放風箏。來到廣場上,我就迫不及待地調整好“小鯉魚”,打算早一點將它放飛在藍天白雲上,就連“小鯉魚”都好像在說:“快點,快點把我放飛,放的越高越好!”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順着風勢,邊跑邊放線,時不時拉一拉線讓風箏飛的更高。可飛着的風箏好像在捉弄我,一個勁的打轉,不一會就從天上掉了下來。“哎,放個風箏都這麼難!是我把線綁錯了?還是角度不對?”我請教了有經驗的同學,把風箏重新調整了一番。 

  “這次不會掉下來了吧!”我信心十足地說。“預備……開始”。我又將風箏投入藍天的懷抱。這次把握的還不錯,風箏隨着風勢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在手中線軸里的線也越來越少,不一會線用完了。“怎麼辦?去找人借點線”。這樣一來二去一耽擱,風箏就掉下來了。“哎,都怪這該死的線,說沒就沒了。”來來回回好幾次,不是沒線了就是風太小了,弄得我是筋疲力盡,坐了下來打算休息。快看!哇!在藍天的襯托下,紅的、綠的、藍的、黑的、粉的;“蝴蝶”、“蜻蜓”、“老鷹”、“鯉魚”……一隻只風箏,順着風勢在天空中翱翔,似乎帶着我們的理想、願望、期盼上遠處飛翔,將我們的心聲訴說給藍天,吟唱給白雲。望着望着,我摹得擁出了一股想法,要將“理想”、“ 願望” “期盼”放飛,飛的越高越好,自然之前的疲憊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時間越來越短,老師叫我們收迴風箏,站隊回學校,可我們卻戀戀不捨,多想再待一會,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盡情的放風箏! 

  甘肅省臨澤縣 

  城關小學 

  六6班白? 

  指導老師;賈淑萍 

  汪愛君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