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雷鋒叔叔的愛心大旗更鮮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雷鋒叔叔的愛心大旗更鮮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許凡哥哥身患白血病,他的父母為60萬元骨髓移植費而發愁。這個消息傳遍了蕪湖市每個角落,整個蕪湖市不分職業、年齡紛紛為許凡哥哥捐款。 

  我為許凡哥哥的不幸而流淚,告訴媽媽我要用自己的壓歲錢出份力。媽媽開心得不得了,並且表揚我做得好。班主任張老師得知這件事後,直為我們叫好,還把她念一年級的女兒夏君藝叫過來接受愛心教育,為許凡哥哥捐了100元。在老師的支持、家長的幫助下,我們班十幾位同學為許凡哥哥捐助了740元。 

  3月5 日是學雷鋒日,我們選定好這個日子,將善款送到了報社,報社的叔叔直誇我們是好樣的,並代表許凡哥哥向我們致謝!我們連忙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作為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有責任讓雷鋒叔叔的愛心大旗迎風飛舞。” 

  我呼籲:為了幫助許凡哥哥戰勝病魔,早日康復,請伸出你們的手。

您正在瀏覽: 讓雷鋒叔叔的愛心大旗更鮮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雷鋒叔叔的愛心大旗更鮮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