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戰士,他極其普通,可說起他的名字,卻家喻戶曉,他就是——雷鋒叔叔!

  大家還記得有一首歌名字是“學習雷鋒好榜樣"嗎?歌中的”願做革命的螺絲釘,集體主義思想放光芒“使我印象生刻。記得有一次,我校三~六年級同學和老師們都在食堂里吃飯,那時,天氣還是陽光燦爛,誰想到,忽然,電閃雷鳴,一陣陣”轟隆隆“的聲音縈繞在我們的耳畔。接着,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了下來;樹上的葉子亂鬨哄地搖擺着;地上的花草卻笑得渾身抖動。這時,”嘩嘩“地下起了傾盆大雨,雷越打越響,風越刮越大,地上積得水也越來越多。幾百多人就這樣被困在了食堂里,體育老師們身先士卒,冒着大雨跑回了辦公室拿傘給女老師們,女老師們則撐着傘帶着學生們一起回到了教室。其餘的男老師們有的幫忙去拿傘,有的帶着學生一起跑向了教學樓……

  那一天,所有人都被淋濕了,但默默付出的卻是體育老師,他們全身上下都淋濕了。我看到他們在雨中來回的奔跑、穿梭,我便想起了雷鋒叔叔。

  我們要學習雷鋒叔叔,發揚雷鋒精神,同學們,讓我們把雷鋒精神化為實際行動,在雷鋒精神的引導下,在時代的感召下健康、快樂的成長;讓我們的身邊擁有更多的“雷鋒”,讓雷鋒精神永遠發揚光大!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以雷鋒為榜樣,永遠為人民服務!六年級:孫煥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