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叔叔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叔叔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叔叔,我想對您說:“我要做您那樣的人。”

  雷鋒叔叔,你出生於一個貧困的家庭,父母先後去世,那時你才六歲啊!上天對你是無情的,讓你在這麼小就成了一名孤兒;然而上天對你也上公平的,他給了你災難,也讓你成為了與命運抗爭的強者。你被一個鄰居收養了,可是他們的生活也很艱苦啊,你不願意給他們增加負擔,不願意拖累別人,於是,你幫助他們幹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從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前進的決心,看到了感恩的光芒,是如此美麗,如此動人!

  10歲時,你當上了兒童團長。

  17歲時,你參加了工作。

  在你20歲那年,你決心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當一名解放軍。單位領導捨不得放你走,可是你卻決意要從軍。為這,你走了幾十里地,在你的一再請求下,你終於如願以償,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人民解放軍戰士。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別人。那一個個忙碌的身影,那一聲聲爽朗的笑聲,那一次次無私的付出,留下的是多麼難以忘懷的情誼!

  時光匆匆,你到了22歲的你步入了青春歲月,你還可以做許多你想做的事情,一天,一根木棍打在了你的太陽穴上,它奪去了你年輕的生命!

  雷鋒叔叔我要像你一樣做一個無愧於祖國,無愧於社會,無愧於人民,無愧於自己的人。

  四年級:清新的玫瑰

您正在瀏覽: 雷鋒叔叔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叔叔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