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我興高采烈的去看春景,外面的景色美不勝收,非常漂亮,這一景色讓我驚呆了:春天彷彿一位俊俏的小姑娘,她邁開輕快的腳步……

  春姑娘在河邊奔跑,融化了寒冷的冰塊,解開了迎春花的花苞,幫它綻開了笑臉,讓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綻開了五彩繽紛的笑臉。

  春姑娘在樹林里嬉戲,用無形的手讓柳枝上的小芽慢慢地吐出來。小草都穿上綠色的新衣,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給大地鋪上了碧綠的地毯。小鳥在枝頭上,唱着一支支春天的歌。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宛如賀知章的詩一樣。漸漸地,第一場春雨降臨了,小草貪婪的吮吸着春雨,春雨滋潤了大地,各種各樣的植物都被春雨撫摸着。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真是太美麗了。

  四年級:王毅軒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