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第一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第一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第一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假如你提出一個這樣的問題:“誰第一個告訴了我們春天來了?”有人會毫無疑問地說:“小草、花兒、柳樹、喜鵲、田地、人們穿的衣服……”他們說得各有各的道理,但我卻不那麼認為,我認為:“第一個告訴了我們春天來到的是春雨。”

  春雨淅淅瀝瀝,掉到了田野里,小草、小柳樹、花兒都蘇醒了。農民伯伯看到了春雨,意味着又要干農活了,笑咪咪地拿着鋤頭,哼着小調高高興興地去種田,都想到秋天有一個好收成。人們見到了春雨,知道春天到了,連忙脫去那厚厚的棉襖,穿上了輕巧的毛衣。春雨落到了大山裡,大山裡的小動物看見了它,就高高興興地跑出來,又開始了新一年的生活。那些候鳥看見了春雨,就從南方千里迢迢地趕回了北方,又在北方安居樂業。冷風看見了春雨,立刻柔和了許多,冬姑娘看見了春雨,就悄然離去,被凍成冰的河流和厚厚的積雪看見了春雨,慢慢地開始融化,原來因為早上怕冷而不能起來晨練的人,又開始鍛煉。春雨過後,太陽公公好像被春雨洗得有精神了,慢慢地又開始放射出了耀眼的光芒,大地上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春雨是第一個告訴我們春天到來的,你們覺得我說得對嗎?

您正在瀏覽: 誰第一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第一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