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呼嘯而去,春姑娘用自己手中的魔法棒將這個世界換起了新衣,柳樹長出了嫩芽,一根根枝葉如同長長的頭髮。小河“嘩嘩”地流着,像是在唱着春之歌。小草探出了腦袋,像是在向春天打招呼。無顏六色的花朵綻開了笑臉,大地復蘇,萬物蘇醒。這是春姑娘把這個世界變得如此美麗。

  小河裡魚兒活蹦亂跳地游着,有幾隻小魚聚在一起,像是在說悄悄話;還有幾隻在一旁捉迷藏;甚至還有好多魚兒都在一個地方,像是在開演唱會。它們多麼可愛啊!村野鄉間,是大片大片的鮮花,這簡直是個花的海洋。每一朵鮮花都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這香味是由多種花組成的一股濃烈的香味。前方,是一座小房子,那裡的人們正在燒飯呢!多誘人的香味呀!真想吃呀!果園裡,更是一番迷人景象,一走進果園,就有一股又香又甜的香味迎面撲來,那裡有蘋果樹、梨子樹、桃子樹、草莓樹……樹上的果實都熟透了,圓圓的蘋果像小朋友的笑臉;金黃色的梨子如同一個個葫蘆;粉粉的桃子好似小朋友害羞的笑臉;鮮紅的草莓猶如紅色的瑪瑙,晶瑩剔透。

  一碧如洗的天空,朵朵白雲輕輕地飄移着,小鳥嘰嘰喳喳地從天空中飛過,像是在譜奏一曲曲動聽的樂章,連綿起伏的大山,古木參天的大樹,緩緩流動地河流,五顏六色的花朵,枝繁葉茂的樹叢,充滿詩情畫意的村野鄉間,是誰將這春天變得如此美麗,當然是大自然了。這春天多麼像一幅山清水秀的風景畫啊!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四年級:劉姨林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