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暖烘烘的太陽照耀着地面,遠遠望去,是一片殘雪融化的大地,春風輕輕地吹拂着楊柳,一朵朵鮮花綻放開來,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張開了笑臉。“嘰嘰嘰”你聽啊!是鳥兒們在歡快地唱歌,喚醒了青蛙。 

  頓時,大地變得熱鬧起來,沉睡的種子聽見了這美妙的歌曲,從泥土地里探出頭來,看見了這美麗的世界,就再把身子挺一挺。 

  森林王國的動物們一個個都趕來了,小黑兔們穿着黑色的小裙子蹦蹦跳跳地來到了音樂廳;毛茸茸的小松鼠也拖着豎琴趕來了;鸚鵡帶着它那能說會唱的喉嚨,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聚在了一起。它們有的唱歌、有的彈琴、有的跳舞…好一個迎春音樂會啊! 

  大樹林里,樹枝上又長出新的葉子,綠油油的,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躺在樹枝上休息,一隻只可愛的小鳥飛進這片大樹林,把一些乾草鋪在樹枝上,可能它們是要在這裡安家吧!它們嘰嘰喳喳地說著話兒,樹林彷彿成了鳥兒的天堂。 

  大湖裡,一隻只鴛鴦、鴨子混在一起,湖水清得透明,微波粼粼美麗極了!有句詩說得好:“春江水暖鴨先知!”是啊,春天的大江、大湖成了鴨子的天堂,是鴛鴦的樂園。 

  春天的氣息走遍了全世界,世間萬物也從頭開始了新一年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