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萬物復蘇。河水解凍,唱起了歡快的歌兒。小草們比賽着看誰最高,最綠。百花都競相開放,看看誰開的花最艷。

  柳梢悄悄地綠了,抽出細細的柳絲。那輕盈婆娑的樹姿,那迎風搖擺的枝條,那青翠欲滴的細葉,無不給人們帶來春的氣息。

  在小花園裡,我抬頭仰望,瞧,枝頭上這兒一簇,那兒一團,朵朵桃花像親密的朋友難捨難分,又像久別重逢的親人在熱烈的擁抱。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像花蝴蝶一樣,拍打着翅膀在翩翩起舞。真讓人神迷意醉啊!再看那淡黃的迎春花,有的低垂着,羞答答的,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則使勁伸着自己的“小脖子”,向人們報喜。還有的昂着頭,高傲的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美麗,好像在說:“瞧我多漂亮!”……

  低頭看看腳下,草悄悄的綠了,綠得那麼新鮮,

  人們也都換上了輕盈的春裝,邁着輕快的腳步。春天裡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呢?當然是放風箏了。來到廣場上,哇!真算得上是人山人海啊!天空中的風箏顏色十分艷麗,花花綠綠的,那美麗的“大蝴蝶”呼扇着翅膀徐徐上升。還有些白髮蒼蒼老爺爺在晨練。春天多麼美好呀!

  北京市丰台區太平橋二小四年級:趙欣婕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