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帶着和煦的風,綿綿的雨悄悄來了,在人們還沒有覺察到的時候,春天已調動她那優美的舞姿驅走冬天留下的寒冷和積雪,為人們帶來了溫暖和一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

  不知道什麼時候,風突然沒有那麼寒冷,不像冬天的寒風吹在臉上那樣刺骨。而是輕輕地吹拂着人的面頰。用她的雙手撫摸着每個人的額頭。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雨也剔去了骨

  子里的冰冷,倒是變得涼絲絲的,一滴一滴,宛若一根根牛毛,順着風緩緩地飄下來,落在人臉上,也是那麼舒服,愜意。

  這是因為春天來了。這春風和春雨為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春風吹開了花朵,春雨淋出了綠芽,這讓所有人不禁驚嘆:“呀!春天來了!”。

  下過那場春雨後,公園也變了一番景象。桃樹的枝頭開了嬌艷的花朵,每一朵都層層疊疊,恰似一朵朵微縮的小牡丹。那邊被春風吹開的梨花,雪白的壓滿了枝杈,一朵朵梨花帶雨,給人以美的享受。再看那柳樹,上面冒出的小芽已經綠了,綠得青翠欲滴,春風一拂,好象一串綠寶石在搖晃。看看草地上,那些柔弱的小草已頂破堅硬的土地,向外面探出了頭,好奇地觀望着周圍的景象。天空中,滿是小朋友們放飛的風箏,東風送着這些風箏一個個飛向高高的藍天。看着公園的遊人,早已脫下棉襖,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好像人們春天裡也要學植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好去參加春姑娘的舞會。

  春天,萬物復蘇,所有的事物都在趁着春天恣意生長,我們也是。

  洛陽新建小學六年級:楊婉荷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