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故事

  陽春三月,春雨淅淅瀝瀝的,似銀線一般,從天上飄落下來,如同乳汁一般,灌溉着大地。春風好像暖風機,從臉上輕輕地拂過,舒服極了。同時,萬物都因春天的“駕到”,變得生機勃勃了。

  春天,我覺得最有情趣的是校園。在小花園的中心——小池塘,它早已“蘇醒”過來。變得清澈見底,像一顆綠寶石,水面波光鱗鱗鑲嵌在花園裡。活?o機靈的魚兒們在水中快樂地嬉戲:在水草里捉迷藏,在山石那兒“鯉魚跳龍門”。池塘左邊呢,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迎春花搶先秀出了花朵。黃得似金,十分耀眼,不知道春姑娘是怎麼調出這迷人的顏色!這裡好像有了一座金色瀑布。一旁的牽牛花,穿着紫紅色的春裝,在吹着薩克斯,為小鳥伴奏。小鳥呢,在樹上唱着歡快的歌曲,抑揚頓挫,人聽了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靠邊的梅花也閑不住了,在梅叢那兒放開了一遍粉色的朝霞。這裡真像畫中的仙境、世外的桃源,整個花園成了花的海洋。老爺爺——梧桐樹們也集體團購了綠帽子,迎接春天的“駕到“。

  春天,其次是農田有情趣。金色的油菜花在地上鋪開了金色的地毯;布谷鳥飛來飛去,唱着歌曲,催人們趕快播種。

  春日好,最憶是校園。遙看迎春似飛瀑,梅叢怒放展絢霞。能不憶此處?

  春日好,其次憶農田。油菜金黃鋪地毯,布穀飛翔催人勤。這就是美麗的春天。

  南京拉薩路小學四(1)周一軒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