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遨遊在家鄉的上空,我心潮澎湃,終於回到了闊別20年的家鄉,我好想一下子飛到家鄉的大地上、飛到親人的懷抱里……

  飛機着陸了,我又聞到了家鄉的氣息,空氣是那麼的熟悉,鄉音是那麼的親切,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坐在車裡,我沿途欣賞家鄉的變化,望着乾淨、明亮的天空,我也不由的想起20年前灰濛濛的天。而今一座座高樓四處林立,我難以找尋家鄉過去的影子,家鄉的變化翻天覆地。

  首先,要去我母校看一看,因為那裡是我放飛理想的發源地。學校的大門已經換成了智能化操作,只需要輕輕按一下手指,就可以辨別身份了,原來這裡安裝了先進的指紋識別系統。走進校園,我聽到孩子們在引吭高歌,歌曲陽光向上,鏗鏘有力。操場上有智能機器手在做清潔,一些碎紙、落葉被機器手打掃的乾乾淨淨。

  走進教學樓,處處有綠意,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每一層的大廳里都放置着巨大的觀賞類植物,既凈化了空氣又美化了環境。我細心的發現在一些拐角處的牆壁上,竟然也懸挂一些無土栽培的植物,各種各樣的造型,彷彿走進了一個生態花園。

  在看看教室,眼前豁然一亮,天藍色的課桌椅整齊劃一,可以根據身高自行調節,每人一桌互不影響。教室里現代化教學設備一應俱全,無可挑剔。

  走在母校的每一寸土地,雖然難以找尋從前的蹤跡,但是仍然能感覺到溫馨的氣息,我愛我的母校,我更愛我的家鄉,希望再回來的時候,家鄉會變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