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春天 

  在我們的歡笑聲中春天已經悄悄來到。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溫暖的春風迎面吹來讓人倍感舒暢。春姑娘已經像我們預示了春的到來,你看溫暖的陽光一照,小溪上的冰雪全都融化了,變成泉水丁丁冬冬地流向山下去了。你看,河邊的垂柳春風一吹,嫩綠的枝條在空中隨風飄動着。春天是多麼美好,象徵著一年的開始,象徵著一年中新的夢想將要在這裡起航,頓時讓我感覺春天是四季中最美好的。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田野上有的農民伯伯正在埋頭插秧,有的農民伯伯正在低頭除草,一片忙忙碌碌的景象。抬頭一看,每個人的脖子上都掛滿着晶瑩的汗水,如果要是沒有他們那麼辛勤勞動的話,我們怎麼會有糧食吃呢? 

  田野上油菜花正開得旺盛,一朵朵黃色的美麗小花正張開着金色的笑臉,微風一吹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有的油菜花上還停着正在采蜜的小蜜蜂,它們可是春天裡最勤勞的昆蟲。有的花上還有蝴蝶不停地在上面飛來飛去,姿態是那樣優美,好像是一位天生的舞蹈家,在田野上做出的精彩表演。這種獨特的表演成為了田野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春天你是多麼得美麗啊!到處百花齊放,桃紅柳綠,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春光下一起快樂的玩耍嬉戲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