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盼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走出家門,刺骨的寒風呼呼的吹着,不時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趕緊把脖子往下縮了縮,彷彿再告訴我冬天到了。紅彤彤的太陽照在身上卻失去了往日的溫度。校園裡那幾棵老楊樹上只剩下幾片孤零零的黃葉在寒風裡掙扎,那些為我們唱歌的鳥兒也失去了蹤影。草叢裡“??輟苯械捏?耙捕級憬?約旱陌怖治選昂艉簟鋇乃?缶趿恕6?斕攪耍?磺瀉孟穸急淶萌緔稅簿玻?醋徘澆強菸?那E;ú喚鍪刮一襯釔鶘??蝗壞拇禾臁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風就像生命的使者,她喚醒了小草,使小草恢復了生命的綠色;她催醒了牆角的牽牛花,裹着嫩綠的葉子頑強的向上攀爬,我想今年的夏天它一定會開出更加美麗的花朵;她吹開了冰凍的小溪,清澈的溪水又“嘩啦啦”的流淌起來,她吹過的地方到處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在這寒冷的冬日裡,想起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情景我不由的發出會心的笑聲。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盼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