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春光明媚、萬里無雲,小草妹妹探出了腦袋,桃花姐姐露出了她粉紅色、害羞的臉頰。這麼好的天氣,我們去寶石山、黃龍洞春遊。 

  我們乘着公交車來到寶石山。到了目的地,我們開始爬山。喲,爬山還挺吃力呢,每走一步,同學都會說:太累了,休息一會兒吧!可是我並不放棄,因為爬山總是辛苦的嘛!經過艱難的路程,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心裡像蜜一樣甜。我們在寶石山上休息片刻,爬過一會兒寬,一會兒窄的川正洞,走過一會兒往上,一會兒往下的台階,終於來到了黃龍洞。我們在黃龍洞吃飯。過了一會兒,終於來到了黃龍吐翠,那個龍頭全身金黃,就是吐水的地方有一點點發黑,興許是它吐得水太多了,所以磨破了嘴巴,再加上天長地久,嘴巴發炎了,所以才磨破的吧。 

  “爬山跟學習一樣,只要你有付出,就會得到回報。”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着。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