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綠色樂園春遊。可是天公不做美,下起樂小雨,但同學們遊玩的興緻仍然很高,一個個都玩得興高采烈。

  令我最有趣得是“小鳥表演節目“。有的小鳥騎自行車,彎着腰,用嘴叼住車把,小心翼翼地踩住車腳板,穩穩噹噹地騎過來騎過去,老師們和同學們不是傳來歡笑聲和喝采聲。有的小鳥做算術題,同學們說一道題目,小鳥會用叫聲來回答,而且都答對了,聰明着呢!有的小鳥在滑冰,四字腳都踩在滑板上,一步一步往前滑,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好奇地望着大家,樂得大家哈哈笑。瞧,這隻小鳥把路上的垃圾一個一個弄道清潔箱里,它多愛乾淨,多講衛生呀!

  還有小鳥滑滑梯、走鋼絲、打保齡球,都挺有趣的。

  我們還玩了漂流探險、噴泉、孔雀園、綠色小園。

  下午二點鐘,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綠色樂園。雖然同學都被淋濕了,但仍然在車上津津有味地講述着遊玩地情景!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