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明媚的春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春遊。聽了這個消息,同學們不由自主地歡呼起來。一天都在談論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這天同學們都開開心心地來到校園,做好準備。我們就上車了,在車上我們班一直在不停的唱歌,歌聲響起了這個車廂。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國色天香,老師大概給我們講了一些安全知識就分組玩了。我們組有7個人,都是好朋友。我們玩了許多遊樂項目。比如:跳躍雲霄·闖鬼屋~~~~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闖鬼屋,當時我哦們小組都不敢去,但是我們的組長4帶我們。我們進去以後,看見我許許多多的鬼,真是心驚膽戰啊!後來又幾位大哥哥進來了,我們跟在他們的後面,誰知他們也不敢走了。我們只好自己走了,我鼓足勇氣向前走,不一會我就到了終點,同學們也一個接一個出來了。出來后,我們瘋狂的往前跑。

  這次春遊過的很快樂!希望下次又來!!!!

  六年級:甘雨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