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拯救人類作文

拯救人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拯救人類作文600字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這個人很害怕,他只是一名畫家,他不知道敲門的是什麼東西。 

  他膽怯地一小步地穩到門中,手顫抖着打開門,只見外面一道金光射進來,在光之間有一隻飛蝶。他想:該不會是外星人吧!這時,從船上走出來兩個奇異的生物,它們都長着一隻大眼睛,身材短小,看上去真的像外星人。它們走進了那間房子里,那個人嚇得不得了,連忙後退。只見那兩個生物嘰哩咕嚕地交談着,不一會兒,其中一個拿出一部精美的機器走過遞給那個人。那個人雖然很害怕,但他依然能看見機器上寫着不正規的“語言翻譯機”。他想:“莫非這些生物要和我通話?他帶上耳機,聽見了一陣奇怪的聲音:你好,地球人。我們來自別的星球,叫外星人。我們在探測儀上看見了地球上只有你一個人是活的。這次來,我們是為拯救地球的,不過地球人重生后,要記得保護環境。你願意和我們合作嗎?”和外星人合作。他考慮片刻就答應了,並繼續和外星人談話。得知令人慢慢死去的病毒是因為地球人不保護環境而產生的。雖然他還活着,但也開始生病了。 

  談話完后,外星人把地球人帶回它們的基地,把那個人放進了克隆機,剛要點克隆的按鈕時,地球人提出疑問:“如果地球上所有的人都一個樣,那不太單調的嗎?我是一個畫家,會畫許多人的樣子,只要你們有那種靠畫像就能製造的機器就行。”“當然有”就這樣,一個個地球人又重新回到了地球上。 

  從此,人們為了生存再也不會忘記: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回目錄

拯救美麗拯救人類自己作文200字

  爺爺告訴我,很久以前,我們家的屋後有一條美麗的小河。河邊楊柳依依,蘆葦成片。河水清波細流,游魚成群。河面水鳥掠飛,鵝鴨追戲。

  奶奶告訴我,她出生在一個風景秀美的山區,那兒林木蔥蘢,花草繁茂,飛禽走獸不絕於間。山腰雲霧繚繞,泉水丁冬,飛瀑高掛。

  “這就叫美麗!”老師告訴我。

  爸爸告訴我,他們在爺爺的那條小河邊家家圍起了小魚池,河流變窄了;他們在爺爺的小河邊建起了紙箱廠,化工廠,河水變污了。

  媽媽告訴我,奶奶的那座山上辦起了木業加工廠,工人們正在肆意砍伐森林;奶奶的那座山上人們正在瘋狂捕殺禽獸,珍稀動物已銷聲匿跡。

  “這叫盲目,這叫愚昧!”老師又告訴我。

回目錄

拯救人類作文500字

拯救人類 

  諸城市府前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白旭 

  馬達是地球上最後的一個人,他無助的坐在客廳里發愣,這時,他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馬達連忙走出去開門,發現門口站着一隻小青蛙,小青蛙說:“馬達,你是最後一個人,所有的人類都被灰太狼抓走了,你必須去拯救人類。”馬達聽了,想了想,說:“我不是神仙,沒有強大的法力,根本無法打敗他的。”這時,一個意想不到的的事情發生了,馬達的玩具復活了,紛紛從書桌上、電腦上跳了下來。站在旁邊的喜羊羊說:“馬達,不用怕,我們不需要多麼強大,也不需要許多法力,只要我們擁有智慧就可以了。走吧,我們一同去拯救人類,我知道去狼堡的路。”“好吧,你帶我們一起去。”馬達說。 

  他們終於走到了狼堡,馬達喊道:“灰太狼,快快放了人類,否則,我把你的狼堡炸平。”灰太狼夫婦看了眼前的情景。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各位狼族兄弟們,把他們全部消滅掉。”馬達和喜羊羊帶領着玩具部隊只抵擋了幾下便佯裝害怕往山溝里撤去。灰太狼見此情景得意萬分,緊追不捨。最後馬達把灰太狼的部隊全部引到山溝里,包圍起來,開始用火箭炮轟炸。狼族失敗了,灰太狼舉起了投降旗,喜羊羊說:“馬達,灰太狼背後有許多詭計,我們不能留着它,必須把他幹掉。”“對,上火箭炮。”只聽到轟的一聲,灰太狼夫婦被炸上了天空。 

  馬達和喜羊羊把人類解救了出來,大家都誇馬達和喜羊羊既聰明又勇敢。
回目錄

保護環境,拯救人類作文1100字

  《黃河頌》中這樣描寫黃河,“黃河!你是偉大堅強,像一個巨人,出現在亞洲原野上,用你那英雄的體魄,築成我們民族的屏障。”不錯,作為“母親河”,黃河曾它的乳汁哺育過我們。但是,隨着工業的飛速發展,如今的“母親河”已經是面目全非。例如,今年4月22日上午,黃河蘭州段出現了大面積油污染,河面上出現了另人作嘔的黑油。到下午,被污染的河水已近90公里。雖然此事已引起了國務院總理溫家保的重視,且責任者已受到處理。但“母親河”遭受類似污染已不止一次,她也不再是人們心目中那麼清澈,透明的大河了。通過這次事件,我不得不進行思考:環境污染已經成為這個信息化時代最令人頭疼的問題之一。

  不僅我國,環境污染也同樣存在於世界其它國家。例如,近幾年來,動物變異現象時有發生,比如在印度洋的聖誕島上,棲息在樹林深處的上億隻紅蟹,突然間如紅地毯般覆蓋了全島。島民們驚恐萬分,直到紅蟹腿去,才敢出家們。此外,美國佛吉尼亞洲到新澤西的沿岸,曾發生過200多頭海豚陳屍海灘的事,這些死去的海豚大都十分消瘦,衰弱。甚至有些還患了肺炎,這顯然是一場瘟疫造成的。

  難道這一切都是天災人禍嗎?不是的,有科學家指出,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自詡為文明的人類。在日本,人馴養的猿猴中總不段的生出奇形怪胎,原因就是人工飼養的大多數都是被噴洒農藥超標的食物。有些國家的貓有水銀中毒現象,這些中了毒的貓就像醉鬼一樣左搖右擺,站不穩。有的身體突然抽搐,震顫。經考證,最終原因是由於它們的主任用含有污染物質的魚內臟喂貓。更另人觸目驚心的例子,1986年,蘇聯,切爾貝爾核電站爆炸所造成的核泄漏,使附近農場的豬,牛不斷生出沒頭沒腦的怪胎來。

  人類對環境的肆意污染,對生態的破壞,已招至了應有的報應,一系列的事實已經預示:如果人類不儘快停止污染環境,那麼發生在動物身上的悲劇,也終將在人類身上重演。所以,人類應該拯救自己,從現在開始儘可能的保護環境。

  環境污染大致分為“陸地污染”“水源污染”“空氣污染”和“噪音污染”四種。

  對於“陸地污染”,主要污染源是成千上萬噸形形色色的垃圾。在處理垃圾時,可將能回收利用的進行加工以達到循環利用的目的。而不能回收利用的垃圾,特別是帶有輻射性的垃圾,可將其在不污染海洋的前提下深藏在海底,以減弱對人類的危害。對於水污染,可以制定相關的規定來約束人們的行為,保護水體。“空氣污染”應該需要更多人加入到植樹造林的行列中來,為城市了、空氣的凈化出一份力。“噪音污染”應該用隔音材料將住宅區和公路隔開。也可與施工單位進行協調,給機器裝上消聲器。

  只要我們動起來,相信不久的將來,地球將重現往日的綠色。保護環境就是拯救人類。人類將無愧於子孫後代。

回目錄

重返地球第四十章拯救人類(下)作文1100字

0005的顯示屏上露出為難的表情,慢吞吞地說道:“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到現在我們也不能用科學來證明這一現象,這很可能是由於在一個次元空間生活習慣之後,進入了黑洞這個很多次元空間重疊的混沌空間,神經一下子不能夠適應,陷入了意識的沉睡狀態,這種癥狀……呃,恐怕,必須得帶回我們的城市進行治療。” 

  林聽到這裡,更加迷惑了:為什麼只有我自己醒了過來?我不是也應該陷入意識沉睡狀態么?為什麼我最先醒了過來?難道其他人類只能被喚醒……?“為什麼我能最先醒過來而其他人醒不過來?”林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為首的0005小心翼翼地說道:“剛才發射記憶光線是就已經對你的大腦進行了全面的掃描,發現你在抵抗外來未知干擾方面有着很大的抵抗力,我們還沒有涉及到這方面的領域,所以我們做出的解釋很可能只是表面性的,無法深入進行分析理解檢查。”林聽到這些之後,不免有些失望,現在的情況應該算是很緊急吧。他想了許久,說道:“那由你們的飛船先帶領我們的主船接近你們的城市吧,我以我們地球最高身份證明人擔保,我們不會對你們的城市造成任何傷害。如今我們也只能請求你們拯救我們人類了。謝謝!” 

  0005看到了這裡,沒有回答,只是在思考。不久之後,它還是沒有作出回答,只是緩緩轉過身移向了它們的飛行物之中。不久,從飛船上傳出了類似電波的奇怪聲音,彷彿在和它們的城市聯繫。 

  大約半個小時過去了,林一直處於半思考狀態,等待着它們的回應。 

  終於,為首的賽特終於從飛船上下來了。它緩慢地移到了林的面前,說道:“經過一番協商,我們工會已經確立了這個任務,好吧,你控制你們的主船跟着我們走吧。這個地方離我們城市大約有1005太里,不太遠的。”林終於鬆了口氣,看來人類的蘇醒有希望了!只不過心中還是有個疑惑——太里是多長? 

  那些飛行物緩緩地飛到了船長室那巨大的玻璃窗前,林看到一切準備就緒了,又看了看那還在昏迷中的史密斯、斯蘭兩個人,莊嚴地說:“啟動定位跟蹤系統,鎖定目標,玻璃船前的飛行物群體,接觸任何警戒,與飛行物保持距離10.4千米。”“系統操作中……定位中……鎖定目標。啟動引擎,5,4,3,2,1.”“嗡嗡——”從明日號內部隱隱傳來一陣引擎發動的聲音,只不過聲音有些小。 

  不久之後,那些飛行物群體終於開始向一個指定的方向移動了。它們移動的速度很快,不過明日號卻移動速度很慢,巨大的明日號在渺小的飛行物群體面前,就算那些飛行物飛得在快,在明日號看來也只是像烏龜一樣緩慢。明日號的體積實在是太過巨大了。“嗖嗖嗖——”那些飛行物發出了飛行時的聲音,不過明日號卻沒有聲音,這在外人看來的確是一個奇妙的畫面。 

  很長時間過去了,林還是跟着那些飛行物在太空中飛行。林感覺很奇怪——前面沒有任何的星球,它們所說的太里難道真的那麼遠? 

  忽然,在林的視線之內,出現了一小塊城市的輪廓…… 

  那是林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
回目錄

重返地球第三十九章拯救人類(上)作文1000字

林很快地便從震驚之中恢復了過來。 

  他漸漸地適應了外星生命的語言。原來,剛才賽特對林發射的是一種記憶光線。裡面濃縮了賽特的全版語言,只要通過途徑進入了儲存體,不管是什麼樣的載體,只要是能儲存語言的體系,就可以接受這種記憶光線。就是這種記憶光線,使得林瞬間掌握了熟練的賽特語言,並且流利地說了出來,很快,便和賽特人交流了起來。林發現他們並沒有惡意,但是還是抱有警戒心,只不過很快便是放鬆了下來,因為賽特發現,人類的科技遠遠不及它們。光是這種最低級的記憶光線都發明不出來的科技水平,能高到哪裡去呢? 

  “你好,我們是來自太陽星系的地球。由於地球發生了世界末日性的災難,導致了全人類只能乘坐這艘‘明日’號逃離。卻不想被一種神秘的物質形成的黑洞吸了進去,等到醒來時就發現來到了這裡。奇怪的是,全飛船就我一個人醒了過來,而不是全人類都醒。”林說著一口連自己也不認識的語言,只是把自己內心想的說出來,就成了賽特語言了,就在剛才記憶光線進入林的大腦時,就已經篡改了神經發言系統,使得林既可以聽懂賽特人的語言,同時自己又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賽特語。 

  對方,那巨大的控制體屏幕上顯現出驚奇的表情,林發現自己竟然能夠看懂它們的表情了。“它們真的是從黑洞中來的!和我們的祖先一樣!”其中一個賽特人說道。口氣有些激動。“恩,問題是就你一個人醒了過來,其它人都沒有醒,是么?”為首的賽特人說道。“是的,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就我一個醒了過來。” 

  經過一番交涉。賽特人陷入了沉思之中。隨機,為首的人吩咐旁邊的人說:“把隨船帶來的賽特歷史集拿來。”“是!0005!”“0005”是賽特人獨有的代號。如果是個位數的話,代表着這個人擁有着統領級的身份。而十位數象徵著長官級,百位數象徵著士兵,而千位數,也就是最後一位,象徵著平民。這裡的“0005”就是賽特上兩大工會的其中一個工會的首領之一,它們的工會名字叫做“太新工會。” 

  不久之後,那個升入飛行物之中的賽特下來了。手中拿着一小塊磁盤一樣的東西,它走到了0005面前,說道:“報告,這裡就是所有的賽特歷史集了。”“恩,幹得好0012。”隨後,為首的0005把那塊小小的磁片插入了自己的控制體中。不久,從0005的電腦屏幕上出現了各種畫面,但是閃的速度非常快,沒等林自己看,就一閃而過了。“嗡嗡——”類似掃描機的聲音,“恩,這種類似的情況在上一次接觸外星生命也發生過,我們的祖先介紹了詳細的內容。昏迷的癥狀也是在黑洞中出來之後不曾醒來。不過……” 

  “不過什麼?”林看出來了,為首的0005似乎有些難言之隱。
回目錄

拯救人類的“搖籃”——黃河作文800字

拯救人類的“搖籃”——黃河 

  ——培育“吃沙魚” 

深圳市龍崗區平湖白坭坑小學四(3)班 楊子君 

這學期我們學了《黃河是怎樣變化的》這篇課文,看到黃河由人類的“搖籃”變成一條不折不扣的禍河——在近2000間來竟決口1500多次,改道26次,給兩岸的人民帶來了深重的苦難,我不禁掩卷嘆息:都是人類自食其果呀! 

如何治理黃河?關鍵要在管住泥沙這個方面上做文章。為此,我研究了雞吃沙子的原因:雞的胃與任何其它動物的胃都有所不同,雞的胃有另一附屬部分,就是砂囊。這個砂囊是用來幫助消化的,由於雞沒有牙齒,所以無法咀嚼食物,只好將食物與一些小沙石一起吃進肚子里,利用小沙子或石頭將食物磨碎消化,而不停運動的砂囊則具有耐磨的特性。於是,我得到了啟示:提取雞砂囊的基因、各種魚的優良基因培育出一種新魚種——吃沙魚。 

成年的吃沙魚一般約幾米長,最大的吃沙魚可達十幾米長,幾百斤重。它們的身上有五顏六色的漂亮斑紋,比普通魚多了四隻短小的腳(類似於娃娃魚的腳),最與眾不同的是它的食物:它既不是山珍海味,也不是高營養的魚料,而是造成黃河成為懸河的罪魁禍首——泥沙。由於它的游速極快,消化能力強,它的食量大得驚人,一條長約1米的吃沙魚一天要吃約4公斤泥沙,它的繁殖能力和適應能力強,成千上萬條吃沙魚在黃河裡以吃泥沙為生,比大型挖土機的工作效率還要高,那囤積在黃河裡的區區4億噸泥沙對它們來講就是小菜一碟,很快就能讓黃河恢復原來的本色,重新變得清澈透明。 

這種魚還有一個特點,它不會在水裡排泄污染水源,有需要時它就會像其它兩棲動物一樣爬就到岸邊排泄。這種排泄物是很好的農家肥,人們利用它在岸邊種植樹木、花草,綠色的植被不但能美化環境,維護生態平衡而且防止了水土流失,避免了惡性循環。 

怎樣,靠吃沙魚來治理黃河既經濟又環保吧?這就是我拯救黃河的既治標又治本的方法。我要好好學習,將來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培育出這樣的新品種魚。 

  指導教師:劉煥
回目錄

五三班拯救人類作文3000字

“嘀嘀嘀……”天庭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原來是玉皇大帝召集眾仙去赴宴。在宴會上,玉皇大帝哭喪着臉對眾仙家說:“各位仙家,人類越來越猖狂了。我們可是神仙,可在我們的神仙廟他們卻視而不見,就說我吧,那天我肚子餓的慌,便想去玉帝廟中找食物,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廟。當下我立即詢問一位老翁,那老翁道,玉帝廟本來是有的,後來覺得沒什麼用,便拆了造房子了。我一聽,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巴不得一腳踏平地球,人類真是可惡!”其他仙人聽后,也紛紛附和,玉皇大帝聽了太白金星的哭訴后,再也忍不住了,命太白金星傳令下去,發兵向地球征討。 

這消息被啟明小學五三班的同學知道了,班主任張老師說:“兵臨地球,趕快準備!” 

天兵到了,大家立刻進入行動,一凡用“萬里機光槍”打死了天兵天將的首領,天兵不戰自亂。趁此良機,張倩打開發射器,在鍵盤上按了幾個鍵,立刻萬道激光閃射出來。這種激光非常厲害,即使看見也要眼睛發花,打到就更不用說了,但如果穿上特製裝備,就不用怕了。話題重說到天兵上,只見激光射到的他們,眼睛發花,只好舉刀亂砍,結果他們相互見自相殘殺,我們不費一兵一卒,就把百萬天兵盡數消滅。 

玉皇大帝龍顏大怒,命四海龍王水淹地球。龍王接旨去了,從此,地球天天下暴雨,到處有水災。地球衛士——五三班的隊員們非常焦慮,統帥張老師更是心急如焚。過了五天,此時地球已是一片汪洋,張老師只好命張昌富、傅秋林兩位製造機器人,然後叫機器人在每家屋子底下都鋪上一層泡沫,這樣,水漲幾米屋子就高几米。於是,大街小巷都鋪上了泡沫。一日,張倩對張老師:“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大地離我們太遠,萬一引力吸不住我們,我們就會從地球掉入宇宙。”這些話正觸動了張老師的心事,她長嘆一口氣,也顯得非常無奈。突然,陳偉達提醒:“我們可以用抽水機呀!” 

“對,用特製的!”張老師頓時來了精神,發動同學努力地幹了起來。完工後,一凡還給特製抽水機取了個有趣的外號“水之源”。它一秒鐘能吸九千六百五十四萬八千億億噸水,就算把全世界所有的水吸進去,也只是馬馬虎虎裝到一半。開動“水之源”后,五分鐘后,洪災終於退了。 

這可氣壞了玉帝! 

他怒氣沖沖地命火神噴火,哈哈,我們有高效滅火器了,火到半空就給滅了,一點煙塵都沒了! 

不久,電閃雷鳴,不用說:“準是玉帝派來的,不妙!雷神發現了我們的營地。咦,雷神連發數十枚雷,怎麼都不起作用呢?告訴你,我們的防雷屋可不是“嘀嘀嘀……”天庭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原來是玉皇大帝召集眾仙去赴宴。在宴會上,玉皇大帝哭喪着臉對眾仙家說:“各位仙家,人類越來越猖狂了。我們可是神仙,可在我們的神仙廟他們卻視而不見,就說我吧,那天我肚子餓的慌,便想去玉帝廟中找食物,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廟。當下我立即詢問一位老翁,那老翁道,玉帝廟本來是有的,後來覺得沒什麼用,便拆了造房子了。我一聽,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巴不得一腳踏平地球,人類真是可惡!”其他仙人聽后,也紛紛附和,玉皇大帝聽了太白金星的哭訴后,再也忍不住了,命太白金星傳令下去,發兵向地球征討。 

這消息被啟明小學五三班的同學知道了,班主任張老師說:“兵臨地球,趕快準備!” 

天兵到了,大家立刻進入行動,一凡用“萬里機光槍”打死了天兵天將的首領,天兵不戰自亂。趁此良機,張倩打開發射器,在鍵盤上按了幾個鍵,立刻萬道激光閃射出來。這種激光非常厲害,即使看見也要眼睛發花,打到就更不用說了,但如果穿上特製裝備,就不用怕了。話題重說到天兵上,只見激光射到的他們,眼睛發花,只好舉刀亂砍,結果他們相互見自相殘殺,我們不費一兵一卒,就把百萬天兵盡數消滅。 

玉皇大帝龍顏大怒,命四海龍王水淹地球。龍王接旨去了,從此,地球天天下暴雨,到處有水災。地球衛士——五三班的隊員們非常焦慮,統帥張老師更是心急如焚。過了五天,此時地球已是一片汪洋,張老師只好命張昌富、傅秋林兩位製造機器人,然後叫機器人在每家屋子底下都鋪上一層泡沫,這樣,水漲幾米屋子就高几米。於是,大街小巷都鋪上了泡沫。一日,張倩對張老師:“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大地離我們太遠,萬一引力吸不住我們,我們就會從地球掉入宇宙。”這些話正觸動了張老師的心事,她長嘆一口氣,也顯得非常無奈。突然,陳偉達提醒:“我們可以用抽水機呀!” 

“對,用特製的!”張老師頓時來了精神,發動同學努力地幹了起來。完工後,一凡還給特製抽水機取了個有趣的外號“水之源”。它一秒鐘能吸九千六百五十四萬八千億億噸水,就算把全世界所有的水吸進去,也只是馬馬虎虎裝到一半。開動“水之源”后,五分鐘后,洪災終於退了。 

這可氣壞了玉帝! 

他怒氣沖沖地命火神噴火,哈哈,我們有高效滅火器了,火到半空就給滅了,一點煙塵都沒了! 

不久,電閃雷鳴,不用說:“準是玉帝派來的,不妙!雷神發現了我們的營地。咦,雷神連發數十枚雷,怎麼都不起作用呢?告訴你,我們的防雷屋可不是吃素的。 

玉帝氣的吹鬍子瞪眼,命二郎神、托塔李天王、哪吒等天將帶全體天兵大戰五三班。 

天神們浩浩蕩蕩地來了,張倩的激光很難取勝,陳偉達將“無敵風火炮“交給了夏家迅。並附帶一套裝甲,汪劍濤拿了電光刀,章強拿起無敵劍,張倩還製造了由網絡控制的弓箭…… 

有了高科技,我們佔領了優勢,可天神們個個神通廣大,我們一時也難以取勝,土行孫會遁土,常常會鑽到我們營里,盜走了不少道具,可第五個夜晚,他可就沒這麼好運嘍。因為張老師根據同學們的意見製造了一輛“地中尋察機”,綽號“防備、攻打閻王爺”。第六天早晨,章強得到消息,土行孫已回天庭養傷了。 

好景不長,我們的“防備、攻打閻王爺”還真攻打了閻王爺,閻王爺大怒,抓起“生死簿”只顧打勾,誰知““地中尋察機”一炮把生死簿打的粉碎。閻王報仇不成,向西王母告狀去了。 

王母娘娘花容失色,即命二郎神、沉香等天將去挑戰。陳偉達做了三道機關,第一道是一隻普通的電風扇,第二道是一瓶噴火器,第三道是一輛消防車,同學們都很奇怪,陳偉達卻一言不發。 

神將騰雲駕霧地來了,陳偉達啟動電風扇,把神將腳下的雲給吹走了。天神們通通摔了下來,陳偉達舉起噴火器猛掃,把摔的半死不活的天神們燒烤了一頓。最後,來個一百度大降溫!““刷刷!”消防車上噴出的水柱向燒烤神肉體灑去,熱脹冷縮,天神們全感冒了,只好回天庭治療。 

“咚!”我們全體人員被關在了托塔李天王的“玲瓏寶塔”里,大家惶恐不安地尋找着出口,張昌富卻氣呼呼地大叫:“等下雨看你不自己躲進來……“找到了!”大家立刻向聲音處望去,只見張倩手上拿着一把黃毛。“這有啥用呀,不就是一根毛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這句話中既含有諷刺又帶有無奈。張倩便直言:“當年孫悟空被困過玲瓏寶塔,這根毛想必是孫悟空的。我們可以用……”話未說完,陳偉達就搶道:“超級毛髮人物複製機。”說著便掏出了隨身帶着的微型“超級毛髮人物複製機”…… 

一會兒,一個和孫悟空一模一樣的小猴子出來了。當然,上面也附有孫悟空無數分之一的靈魂。猴兒說:“這是什麼地方?”便一拳打破寶塔,睡覺去了。 

玉帝怒氣沖沖,命哪吒、四大天王、魔禮青、魔禮紅、魔禮海、魔禮壽等剩餘兵將全派了出去。 

哇!魔禮青的青光寶劍可真厲害,電光刀無敵劍竟對付不了,連護身裝甲也劈成兩瓣,死傷的同學越來越多。幸好班主任及時做了還魂丹和快速癒合水。這場戰鬥,我們被炸破了幾十件高科技武器,大家傷心不已。 

為了對付魔禮青,大家絞盡腦汁,搜腸刮肚,卻還是想不出什麼好辦法。陳偉達似乎又有什麼好主意,說:“我曾經看到一本漫畫書,說在戰鬥鐵人時用過這樣的一個方法,在路上鋪上磁鐵,鐵人一碰就被吸住了。” 

“唉,可天神不是鐵人。” 

“我又沒有說一定要用磁鐵,可以用膠水呀。” 

“用特級膠水!” 

  “對!就這樣辦!” 

大家立刻進入緊張的發明過程。張倩突然問道:“膠水粘力這麼強,自己碰到怎麼辦?”葉憶凡說:“我早就準備好了。”說著,拿出了防膠手套和防膠衣服及防膠鞋,張老師說:“敵人肯定先擊建築物,張昌富,你就負責把膠水塗在建築物上,再把防膠裝置送給百姓一些。”話音未落,張昌富已完成任務回來了。 

魔禮青拿起青光寶劍,往一座高樓使勁一砍,高樓立成兩半,青光寶劍卻牢牢地粘在地面,拔不出來,魔禮情施展神威,使勁一拔,在地上竟然出現了幾十道裂縫,張昌富只得又用特極膠水把大地粘了起來,魔禮青再也拔不動了,為了保命,只好放棄自己心愛的武器可張昌富在送防膠裝置時掉了一滴膠水,魔禮青正好踩上,再也不能邁步啦……一個四大天王中的增長王魔禮青從此與世長辭了。 

廣日天王魔禮紅來了,他到百姓家搶了幾套防膠手套,然後向我們挑戰,他高高舉起碧玉琵琶,拉動弦,一陣令人頭昏目眩的聲音立刻蕩漾開去,同學們拚命用手捂住耳朵,可這聲音竟會穿過手掌進入耳朵,無奈之下,只香把珍貴的定心丸拿出來,分給同學們吃,卻見汪劍濤“咚咚咚”地跑了出來,章強忙跟上去,只見汪劍濤抽出電光刀,向廣目天王砍去,廣目天王一躲,汪劍濤就順勢奪過碧玉琵琶“噹噹噹噹當!”把弦全部拉斷了,這時,在旁邊看章強乘機拋過無敵劍,與這位鼎鼎大名的魔禮紅永別了。 

片刻間,多文天王魔禮海拿着混元珍珠傘來了,張老師布下迷陣緩住敵人,五(3)班同學們也急急忙忙地製造機器,終於,製造出了一根鐵棒,名為“金箍棒的孿生兄弟。”它也和金箍棒一樣,能長能短,能大能小,能粗能細,能屈能伸。陳偉達把它變小,放進口袋,因為變大拿不動了。 

陳偉達剛放好,“金箍棒的孿生兄弟”,大家就被一股極強的吸力吸進了混元珍珠傘,陳偉達於是就把“金箍棒的孿生兄弟”變大,一下子把傘給撐破了。同學們雖沒有蓋世神功,但武器卻是天下無雙,所以,沒費多大勁就送走了這位威名赫赫的多文天王。 

“風”“調”“雨”“順”四大天王除了三個,“順”的持國天王魔禮壽自然面然地出來了,要對付他的金龍花狐貂可不易,同學絞盡腦汁,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李俊向校長要了幾百隻獵狗,張老師就將發明出來的超終級微小小形發電器裝在了狗的牙齒旁邊,不料這項大發明被魔禮壽知道了,他吩咐金龍花狐貂不可接近狗的牙齒,花狐貂及通靈之物,它自然明白。 

金龍花狐貂出來挑戰了,我們便於工作想放出狗,那知狗全死了,原來狗的牙齒上的有發電器,所以碰到自己身體時就觸死了,只剩下五隻,此時花狐貂已沖了進來,咬傷了十幾位同學,又閃電般沖了出去,五(3)班大敗。 

那些死去狗倒也有用,同學們用高科技道具把狗身上的病毒全部注入剩餘的五隻狗身上,然而對付花狐貂,卻不一定能取勝。 

第二日,花狐貂又來挑戰,五隻狗立即沖了出去,與花狐貂撕打起來。那貂雖然閃電般敏捷,而且比狗還毒萬分,但終歸好漢難敵四手,被狗咬了多處,中毒身亡,陳偉達立即把狗和貂身上的毒液消的乾乾淨淨,以免發瘟,然後把屍體扔在郊外。 

哪吒三太子來了,他用混天綾擲走了很多同學,擊破了幾十件武器,五(3)班陷入危境。 

這日,哪吒又來挑戰了,林勁鵬操起一把美術課時用的剪刀,衝上前去。把混天綾剪成一條一條的,丟在山澗里,不料哪吒撿了起來,用特製膠水把混天綾給粘好了。汪劍濤拿起他老爸的打火機,把混天綾燒成了一堆灰。 

那吒非常心疼,當下拿出乾坤圈,向汪劍濤打去,饒是汪劍濤有裝甲護身,也被打的頭昏眼花,一屁股坐在地上,忙逃回本陣,我們54個同學都被打傷了,退至500裡外的郊野,和哪吒打游擊戰,可還是沒什麼進展。 

一天,張老師獨自鬱悶地在樹林中散步。冷不防被什麼東西滑了一下。一看,原來是前日所扔的金龍花狐貂的屍身。拿起來一摸,發覺皮毛光滑無比,即刻帶回去研究。 

經研究表明:貂兒皮上據有超強的潤滑油。所以即使被人抓到,也會滑出來,撿回一命。 

張倩把潤滑油提取出來,可不知道該怎麼用。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塗在草地上捉弄同學,這一來,張老師可苦了哪。 

可笑的是,哪吒竟陰錯陽差地踩上了潤滑油,立刻摔了一跤,乾坤圈脫手飛出,被章強稀里糊塗地撿了回來。 

哪吒腳踩風火輪在半空中打起“八卦蓮花掌”,張老師召喚同學商議:“兵書曰‘居高臨下,勢如破竹,如今敵在上方,我等難取勝也,現已制‘步雲鞋’,穿上此鞋,騰雲駕霧即可,爾等不必再做地頭蛇也!”大家一片歡呼,紛紛穿上“步雲鞋”與哪吒拉開戰幕。 

哪吒手持火箭,在眾多同學中竟毫無畏懼,他變成三頭六臂,施展神威,左突右攻,英勇異常,彷彿入無人之境,和五三班的同學們打得難解難分,不好,一個同學受傷了,鮮血不斷地湧出,把風火輪上的火澆滅了。“啊!”哪吒直墜下去,到東海養傷了。玉帝覺得再戰下去必是滅亡,忙派兵求和,張老師同意了,陳偉達用復活水救活了四大天王。老師和玉帝談了一會兒,決定人教天神織布、種穀,而玉帝負責風調雨順,讓大地生機昂然!天神與人類永無鬥爭! 

啊!真是“天神人類永為友,天下安廉永太平。” 

——劇終——
回目錄

拯救人類——出發!作文500字

  我出生在“戰龍村”,村民們在這裡安居樂業無憂無慮的生活着,過這神仙般的生活。在這裡村民們人人都有一樣叫“機甲”的東西。可是一場瘟疫打破了這裡的寧靜,是幸福的村子一夜之間變成了“索命殺手”。

  原來這都是瘟神.瘟梁王的傑作。他嫉妒我們村的村民能過上如此美好的生活,嫉妒這個村的一切,所以他精心製造了這場瘟疫。他還在其他地方作案多起。

  村裡的人從幾千人死到幾百人,道路上堆滿了一個個痛苦死去的人們的屍體,到處瀰漫著死亡的氣息,讓人恐懼和無助。就在這時,村長告訴我和夥伴們兩個鮮為人知的秘密。一個秘密是:只要聚集到東海神爐、地獄鬼火、千年靈芝、千年靈草、萬年泉水,不滅神木和萬年雪藕這幾樣東西就可以救活人們。二是:村長告訴我們,說我(王亮)、李凌、戴木、張雪、雷震天、趙帥和幾年前失蹤的百羽是機甲傳人,是最強的機甲戰士。村長說:“只要喊機甲覺醒,封印解除。機甲就出來了。”

  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我們成功了。我的機甲是“飛天戰龍”,戴木的是“光速白虎”,李凌的是“盤旋蟒蛇”,張雪的是“朱雀幻神”,雷震天的是“猛烈獅王”,趙帥的是“天影神鬼”。村長見到我們召喚出機甲,便祈禱我們找到那幾樣東西。我們義不容辭地答應了,我說:“這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淚別親人之後向維斯威火山走去,去尋找“地獄鬼火”。(欲知下事如何,請看下集《拯救人類——受騙》)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吳繼安

查找更多拯救人類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