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天氣晴朗,學校組織全體師生去春遊。上午八時,全校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很興奮,個個精神抖擻,步子輕快,一個緊跟着一個按次序沿着人行道來到了櫻花公園。

  一到櫻花公園,大家高興極了,都忍不住往前沖。老師先帶我們來到草坪上,看見綠油油的草坪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我們小心翼翼地走進草坪,生怕踩壞這些小生命,可是終於忍不住地在草坪上蹦呀跳呀,忘了一切。玩累了,乾脆躺在它的懷抱里,閉上眼睛,任它用綠色的手撫摸着我們的身體。

  櫻花公園旁邊是我們的母親河——婺江,清清的江水靜靜地流淌着,好像也在分享我們春遊的快樂。遊玩結束后,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櫻花公園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