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去新江江邊野炊。差不多6:00的時候,我就從床上爬了起來,我穿上拖鞋后就向門奔去。我打開門,只見外面下着小雨,我有點遺憾,因為老師說下雨就不去了。我想:雨肯定會停的。於是我刷過牙,洗過臉,吃過早餐,帶了零食和午飯。就去了學校。 

  一進班,只見有一半的人沒有帶吃的。這時,播響了起來:“通知,通知,因今天下雨,所以活動取消。”我聽后很失望,心想:我們去不成了。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只見,外面的雨停了。又來了第二則通知:“通知,通知,因今天天氣有所好轉,所以……”廣播還沒播完,班上的人就高興了起來,因為他們知道這肯定是說春遊的。沒有帶的同學直奔小店買東西、打電話。 

  出發的時間到了,數學老師讓我們排好隊,然後出發。在路上,我可開心了,邊走邊笑邊跳。鍛煉身體。 

  終於到了新江,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我的小書包,拿出零食就吃了起來,邊吃邊和語文老師聊天,說說笑笑。吃喝都全了,玩樂還沒開始呢!陳歡從包里拿出橡皮筋來跳,有的同學玩拍手遊戲,有的同學玩對跳,還有的折了些蘆葦,對打。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只見仲佩旋拿出桌布,攤在地上,我拿出盤子,把驢肉倒進去,景鈺純拿出了一些熟菜。大家一起分享着美食非常開心。 

  12點多了,我們要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但我走的時候發現,別的班的人破壞環境,把垃圾扔在了那裡,真是不應該。快要到學校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同學們趕快奔向教室。 

  到了教室雨卻停了,真逗,天氣老是和我們開玩笑。但是今天玩得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