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春天來了,大地復蘇,老師宣布我們要一起到高數鐵路附近的桃園遊玩,感受大自然的味道。

  前一天,我準備好了吃的喝的校服和運動鞋。我把我最喜愛吃的薯片、餅乾,全都帶上了,明天準備大吃一頓。一覺醒來,我狼吞虎咽的吃完早飯就去學校了,我們挑起了少先隊隊旗,準備出發。一路上,我們唱着歌兒,直到大唐之星,我們才感到勞累,過了一個十字路口,和一個斜坡就到桃園了,到了那,同學們累的氣喘吁吁,大吃了起來,大家都分享自己的零食,他給他一個薯片,他又給他一個餅乾,在一起歡聲笑語。

  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幾個組,讓我們準備了一個節目。於是我們便排練起來,我們準備的節目是小紅帽,因為女生都很害羞,所以主角活潑可愛的小紅帽由我們男生張子晨扮演,小紅帽本來要到外婆家,由改成了去爺爺家,變得有趣起來。小紅帽唱着歌去爺爺家,而大灰狼則讓小紅帽去摘花,把帽子戴在了自己頭上把爺爺給吃了,小紅帽來后又被他吃了,一個獵人來到后把小紅帽和爺爺給救了,而大灰狼便被打死。春遊後下起了雨,我們回到學校后,老師表揚了我們組。

  春遊鍛煉了我們,並讓我們在春天裡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