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建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建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杏花笑紅了臉,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這麼好的季節里,大家一定想去春遊吧?我就給大家提一個建議,去壽山春遊。去年端午節,我們全家還去那裡踏青,那裡的景色讓我流連忘返。 

  一下車,映入我眼帘的就是一片嫩綠的草地,像一張厚厚的毛毯。一條條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艷的花,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綠地中間有一個大湖,湖面在陽光的映照下波光粼粼,彷彿一大塊翡翠上鑲嵌了許多小鑽石。寬闊的湖面,不時有幾隻水鳥和燕子掠過,剪尾翼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我們可以在岸邊打羽毛球、打沙包、打排球……也可以租一條小船欣賞這裡的美景。玩累了,就支一頂帳篷,既可以野餐,也可以休息。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很心動了,那就一起去看看吧!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春遊建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