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意盎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盎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信你看:地上地小草探着腦袋東瞧西瞧,吐露出新芽;小樹也泛青了,隨着春風婀娜地搖曳着,一層層新葉嫩綠嫩綠的,讓人賞心悅目! 

  百花都在努力地傳送着春天的信息,滿樹的桃花含苞欲放;美麗而又潔白白玉蘭競相綻放;花圃里那些叫不出名字的白的、紅的、粉的、黃的小花也都吐露芬芳。 

  天地間飄灑的如煙如霧的是春雨。春雨淅淅瀝瀝、綿綿不斷的飄落着,密密的斜織在屋檐上、樹梢上……。細小的雨滴飄落在花瓣上、樹杈上、屋頂上、還輕撫着我的臉龐……一絲涼意頓時傳遍全身,一股春意也立刻傳遍人間。讓我更深刻地體會到《春夜喜雨》的意境: 

  好雨知時節 

  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 

  潤物細無聲 

  天地間的萬物都蘇醒了,爭先恐後地舒展着臂膀擁抱着春天,到處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我不由的感嘆: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意盎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盎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