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意盎然的大草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盎然的大草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夏天是火紅的,充滿活力。秋天是金黃的,充滿喜悅。冬天是雪白的,充滿挑戰。那麼春天就是五彩的,充滿了希望。春天已悄悄來臨,我想請大家去大草坪春遊,去體驗春天的色彩!

  剛踏上草坪,就像來到了世外仙境。一棵棵小草換上了翠綠色的禮服,脖子上掛一串露珠項鏈,扭扭捏捏地向我們走來。花兒也穿上五彩斑斕的裙子,噴上香氣撲鼻的香水,到春天的舞台上比美。看,池塘邊的柳樹也不甘落後,化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在風中展現她細小的腰姿,梳理着她秀麗的長發。池塘悄悄的拍下這美麗的景色,像個攝影家;池塘“嘩啦啦”的唱着歌,像個攝影家;池塘養育着小魚小蝦,像個偉大的母親。

  玩着玩着,你可能玩累了。那麼就到空地休息吧。空地不僅大,而且鋪滿了綠油油的小草。你可以在這裡野餐、打羽毛球、睡覺、捉蜻蜓等等。

  怎麼樣,心動了吧。那就隨我一起到大草坪去春遊吧!

  眾意路小學四年級:何海鑫

您正在瀏覽: 春意盎然的大草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盎然的大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