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來了

  當第一片嫩芽躍上枝頭的時候:當第一片春雷劃破長空的時候:當第一朵花兒綻開笑臉的時候—春,悄悄地來了。

  聽——春筍在沙沙的雨聲中歡快地拔節,柳枝在瀝瀝的春雨中悄然吐呀,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唱着動聽的歌曲,聲音那麼婉轉清脆,彷彿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瞧——解了凍的小河,升騰着霧一般的熱氣,那河水清的一眼可以看到河底的石子和水中緩緩遊動的小魚。幾隻鴨子在小河裡無拘無束地游着,一兩聲嘎嘎嘎的鳴叫,透出了對春姑娘的喜愛。

  聞——一陣春風吹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菜花和青草的芬芳,我禁不住張開雙臂做出深呼吸,貪婪聞着春天帶來特有的香味。蜜蜂嗡嗡嗡的唱着歌,在花叢里飛來飛去,彷彿是喝醉酒似得。

  看——閑不住的農民伯伯們,在地頭田間,或平整土地,或溝通小溪,耕牛在農民伯伯的吆喝聲里拖着梨耙踽踽而行,從他們那喜悅的臉上,彷彿看到了秋天的收穫。

  看到這一切,我想:春天是美麗的、迷人的、也是生機勃勃的。“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更是一個播種的季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又一個奼紫嫣紅的春天來了,作為我們---新世紀的接班人,應儘快撲向春天的懷抱,做春天的花,春天的蜂,春天的燕,讓我們好好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四年級:zhang65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