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妹妹走了,隨之而來的便是四季之首,春姐姐.啊!春姐姐一來,大地萬物蘇醒了.瞧!山綠了,樹綠了,花兒也先恐爭后的開放着.微風輕輕的吹着,雨弟弟調皮的到處亂竄.雨弟弟把牛毛似的雨點兒送給大地了.樹上和花上都沾滿了水珠兒,透明發光,多美啊!田野里的秧苗,都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水.

  雨弟弟玩夠了,悄悄的走了.到處又恢復了平靜.大地上環繞着一陣陣清香.遠處,柳樹那纖細的鵝黃的柳條上,沾滿了水珠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多像珍珠.多美啊!柳樹高興極了,在風中翩翩起舞來.遠處的麥田,秧苗喝足了水后,在微風中輕輕搖晃,也隨着柳樹跳起舞來.

  近處,湖水碧綠碧綠的,真像一塊碧玉,可又像一面大鏡子,可不是嗎?它把藍天白雲都照進去了,多美啊!小魚兒在湖水中游來游去,嬉戲着.瞧,這幾條小魚在捉迷藏呢!你找我躲,玩得多愉快呀!有的小魚透過水麵欣賞着大地一片美麗的景色.而湖邊,睡了一冬的青蛙,爬出了洞.呱呱呱的叫着,到處的蛙聲匯成了一首春天的讚歌.

  大地上,到處都長滿了剛抽出新的小草遠看多像一塊大綠毯.長在草里的花就像一朵朵綉在地毯上的美麗花朵.花壇里,各種各樣的花爭先恐後的開放着.可美麗了!蜜蜂蝴蝶都被請來了,在花朵邊飛舞着,多好看的舞姿啊!

  天空中,燕子在藍天中飛,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的景色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