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帶我去卧牛山公園去找春天。那一天早晨,陽光明媚。

   走進大門,一幅砂岩浮雕就吸引了我。畫面上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生活在水邊,看上去很幸福。聽爸爸說他們是我們巢湖人的祖先。

   我們來到一個大平台,那裡有有一個水池,裡面養了許多的紅金魚。溫暖的陽光照進水中,很清,一眼就能見到底。魚兒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順着石階而上,之間一幅幅自然美景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小草舒展着葉子,在陽光下快樂的生長。大樹張開懷抱,把樹枝伸向遠方。樹叢中夾雜着幾棵桃樹和幾棵李子樹,紅的粉紅,白的雪白。一隻只蜜蜂被吸引過來,它們忙碌着,飛舞着,非常熱鬧。

   小徑上,時不時的,有幾個孩童追逐着,向遠方跑去,臉上都掛滿了笑容,爽朗的笑聲打破了樹林的寧靜。大人們,有的坐在草地上聊着天;有的跟在孩子後面,對他們嚷嚷,提醒他們要小心;有的就用小鏟在挖着野……

   有人說,春天在田野里,我說春天在公園裡,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