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春天伴隨着細細的春雨,綿綿的春風終於降臨了人間。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人們脫去了沉重的棉襖,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人們脫去了笨重的棉鞋,換上了輕巧的單鞋;人們甩掉了冬天的煩惱,迎來了春天的喜悅。 

  春姑娘四處遊玩着…………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校道旁的樹木抽出了嫩綠的小葉芽,給春天增添了一絲生機。瞧!操場上那片綠草地,經過春雨的滋潤,綠油油的,像一張碧綠的毛毯。同學們穿着各式各樣的新衣服在操場上玩遊戲,看着同學們開心的笑臉,我彷彿看見了一顆顆幼苗在吸允着春天的雨露茁壯成長。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美麗的蘭江公園。小河邊也隨處可見婀娜的柳樹,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千絲萬條的柳枝在微風中搖曳着,就像少女們在微風中梳理着自己長長的秀髮。柳樹發芽了,它綠了自己,綠了公園,也綠了天空。這樣美麗的景色不由讓我想起賀知章的一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耳邊傳來了一陣清脆的叫聲,原來是為了迎接春天而歌唱的小鳥,“啾啾啾”的唱着,它們一邊唱歌,一邊在樹上跳來跳去,春天來了,它們樂得手舞足蹈。老人們有的在悠閑的散步,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扭秧歌,還有的在下棋,他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悅,他們也喜歡春天。 

  春姑娘又來到了希望的田野上。春風叫醒了正在冬眠的青蛙,它又回到寬大的荷葉上,“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農民伯伯們也正在田間里開始工作了,他們雖然滿頭是汗,但是他們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笑容。 

  春天來到了人間,它是多麼的美好,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喜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